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栖明星瞿颖现身第七届互联网牛耳奖颁奖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6 12:1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1日,2016第七届互联网牛耳奖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开幕。牛耳奖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云集了数十家中国顶尖投资机构、数百位商界大佬以及金融界知名大咖。在盛典上,各种领域的明星艺人参与到红毯活动当中。其中包括瞿颖、张译、张一白、任素汐、成毅、周深、刘璇、赵帅等。

  活跃在多个领域当中的瞿颖与知名音乐人刘柏延作为第一个出场的嘉宾,携手走上盛典红毯。在红毯采访环节,瞿颖坦言道,“互联网已经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参加到本次活动当中可以使自己有所提高,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瞿颖以“国际超模”的身份出道,1996年主演了张艺谋的《有话好好说》,成为最时尚的“谋女郎”,从此被观众所熟知。2013年,瞿颖又不惜颠覆形象录制百变大咖秀,不惧自黑的她不仅令观众捧腹,也让大家看到了她才华横溢的一面。这就是瞿颖——一个从未被明星光环所困扰,随心、随性、随和、不问名利、活出真我洒脱一生的真性情女子。此次参加本次盛典洒脱大气的形象展露无遗,受到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瞿颖作为此次盛典的嘉宾,为获得牛耳奖互联网杰出贡献奖项的企业进行颁奖。对于年度杰出贡献,瞿颖的理解是,“互联网如今能够蓬勃发展,互联网企业做出的贡献功不可没。年度杰出贡献一定是在今年最突出和引人注目的。”瞿颖在文娱领域也同样引人注目,演员、模特、歌手等多方位发展,为推动文娱领域做出杰出贡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