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流抒情曲《守护丽人.终于》暖心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6 18:0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内地著名原创歌手何流,在继12月初强势推出新歌《爱到最远方》、《结了婚的男人》之后,于12月23日再次隆重推出暖心新专辑《守护丽人.终于》。

  《守护丽人.终于》是一首暖心感人的同名电视剧主题曲,这首歌歌词简单明了却刻骨铭心,无论是爱情还是亲情都需要守护“亲爱的我愿意为你 将排的新的童话延续 为你寸步不离守护爱情 我可以像猜拳一般 都每次落在你手心里 不用蜜语甜言简简单单 终于就从这一刻起你在我世界里珍惜你的温柔 任性或是孩子气 愿意为你遮风挡雨 苦乐都没关系”何流富有感染力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将曲中的温情动人渲染得淋漓尽致。

  这一次何流以探索之姿勾勒出他对全新音乐领域的野心,不疾不徐的展开未来音乐之旅的蓝图,里面鲜活的场景构建出更加美好的未来。期待他有更广阔的音乐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