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天黄豆酱《全家好拍档》方青卓变身话唠,惊天秘密大爆料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7 09:2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4日晚19:30分,由怎么吃都好吃的海天黄豆酱冠名播出的大型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第十一期爆笑来袭,本期迎来了“容嬷嬷”方青卓。不同于“容嬷嬷”的凶狠,如今已经61岁的方青卓体态外貌颇有四大美女杨贵妃的架势,浑身散发着一种欢乐的气场。而除了“容嬷嬷”,还有很多人喜欢她演的《皇嫂田桂花》等剧,独树一帜的搞笑派演技,也让她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海天黄豆酱《全家好拍档》方青卓变身话唠,惊天秘密大爆料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容嬷嬷

  提起《还珠格格》,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除了“小燕子”、“紫薇”、“五阿哥”、“尔康”,相信还有一个令人无法忽视的角色,那就是“容嬷嬷”。“容嬷嬷”的扮演者除了老版的李明启老师,还有同样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新版“容嬷嬷”——方青卓。虽然年过60,但方青卓一直活跃在演艺圈,即使多是出演配角,但演技依然令人称道,毕竟是拿过“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后的人。

  事业成功,但私下生活却一直鲜为人知。在本期海天黄豆酱《全家好拍档》的舞台上,方青卓带着儿子一同现身,为我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容嬷嬷”方青卓。

  每一个孩子都曾面对过这样一个问题:我是从哪儿来的?而收获的答案也是千奇百怪,有你是你妈捡来的,刨来的,垃圾堆里抠出来的,种种“惨状”不胜枚举。而在本期海天黄豆酱《全家好拍档》的节目中,方青卓带来了更狠的回答:你妈其实是准备“做掉你”。方青卓坦言,在36岁高龄产下的宝贝儿子,绝对是个意外。当初因为拍戏忙,又怕意外怀的孩子不健康,险些放弃了儿子。

  海天黄豆酱《全家好拍档》方青卓变身话唠,惊天秘密大爆料

  幸运错过飞机爆炸 感谢救命之恩

  荧屏上的方青卓塑造的小角色拥有大智慧,但是荧屏外的她同样幽默风趣。面对杨帆“我是看你戏长大的”别有用心的挑衅,方青卓说我都61岁了,你这样说是对的,爽朗豪放的个性一览无遗。当然,生孩子对女人来说特别的煎熬,将忍受身材走样,容颜衰老的不利局面。年轻时候的方青卓苗条的就像一道闪电,因为爱而执着的甘做“傻”女人,处于热恋当中的方青卓被爱人偷偷修改机票,幸运的错过了飞机大爆炸。

  当大家听方青卓介绍儿子降临的不易之后,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方青卓儿子的经历仿佛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方青卓爱不释手,绝对是心头肉。李佳明和杨帆不约而同的向方青卓的儿子祝贺,从小成长于“夹缝中的”高手遭遇时间困局,还是你厉害。

  本期方青卓讲述和儿子的遭遇引得全场哄堂大笑,其实也是她为了能够给孩子更好的未来而不断的打拼。如今功成名就的她庆幸自己当初没有冲动,才有机会带着儿子在海天黄豆酱《全家好拍档》的舞台上嗨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