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吃素的小爸,我爱你》翁虹邵传勇再度甜蜜同款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7 14:4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超级网剧《吃素的小爸,我爱你》剧组迎来“冻龄女神”翁虹。

  作为一部集合了无数TVB巨星的超级网剧,《吃素的小爸,我爱你》在角色设定上可谓绞尽脑汁,尽可能还原网友的怀旧情节。比如宣萱邵传勇再续兄妹情,令狐大师兄和仪琳小师妹再续前缘。而这次翁虹前来,也是和“银幕初恋”邵传勇有非常精彩的对手戏。

  邵传勇和翁虹缘起《富贵冤家》,1990年刚出道的翁虹在剧中本色出演,饰演美丽的亚姐,“前辈”邵传勇在剧中与梁思浩演情敌俩人一起追求她,很遗憾的是当年的邵传勇并没有打败情敌。而今,《吃素的小爸,我爱你》中邵传勇依旧以“不羁浪子”形象出现,但多了一份责任和沉稳。俩人的会面也是充满了悬疑和浪漫。

  二十多年后的邵传勇能否再度打动翁虹?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人面红耳赤的故事?超级网剧《吃素的小爸,我爱你》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