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一哲大片侧拍花絮曝光 变装搞怪上热门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7 15:2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恒大音乐旗下音乐人李一哲,曝光了一组大片侧拍花絮照,几组风格各异的造型,展现出李一哲百变的时尚iCON形象。蓝色西服,黑色镜框的时尚绅士;发型凌乱自然,着红色条纹复古上衣,手拿滑板的运动大男孩;粉色高领毛衣,黝黑皮肤,逗趣的表情,调皮可爱。由于五官棱角分明,皮肤黝黑健康,身形挺拔,李一哲也经常成为各知名时尚、运动品牌,时装秀的邀约拍摄、走秀嘉宾。粉丝也因此调侃说,“李一哲是被音乐耽误的super麻豆”。

  为赶周期,拍摄持续了8小时,换装间隙,李一哲自娱自乐展现搞怪本色,在其微博发布了一则搞笑视频,上一秒还是头戴蓝色发套的傻大姐,下一秒变眼神撩人,帅气逼人的嘻哈boy,综艺感十足。发出视频仅半小时,便登陆短视频平台热门。网友纷纷评论说:“还好看到最后,帅爆了。

  除了年底忙于参加各种演出活动外,李一哲也在积极创作自己的音乐作品,预计明年将发布一张完整创作专辑,这张专辑将充分展现李一哲的个人风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