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耳奖年度金曲歌手周深 台下谦和可爱狂“吸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8 09:2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互联网行业“奥斯卡”之称的“牛耳奖”落下帷幕。本届牛耳奖可谓星光熠熠,主办方多牛传媒依托大数据业务的核心优势,联合《看电影》杂志首次设立电影相关奖项,更有多项大奖针对互联网文化和娱乐领域。拥有“天籁之声”的人气歌手周深凭借电影《大鱼海棠》中的印象曲一举摘得“2016年度金曲歌手奖”。这也是周深以《大鱼》第三次获得歌曲类相关奖项。

  周深,2014年通过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进入观众的视野,之后凭借其独一无二的绝美好嗓音与精湛的演唱技巧诠释了众多歌曲,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他的作品每每推出都会持续在互联网上发酵甚至爆发。2016年5月周深为动画电影《大鱼海棠》献唱印象曲《大鱼》,用他空灵天籁般的嗓音及细节的极致把控,将《大鱼》演绎的淋漓尽致,触动人心,惊艳四座。

  工作中的周深,十分敬业,舞台上表现出了深厚的功力,现场演唱的《大鱼》犹如“行走的CD”,LIVE效果非常好。记者在牛耳奖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周深在彩排时就表现的很敬业。活动当天正值雾霾高峰期,周深却早早赶赴彩排现场,态度谦和有礼貌,完全没有明星架子,并且全程十分认真配合一遍又一遍的彩排,力求给大家呈现出最完美的音乐。用周深的话就是:“只要在台上,无论是彩排还是表演,都要认认真真地唱。”这样的表现,怎能不为周深狂吸粉?据了解,盛典当天周深的粉丝生米们也是从全国各地赶赴现场为周深应援,场面十分温馨。

  除了对音乐的执着热爱,生活中的周深却是一个十分可爱的人。周深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与粉丝亲密互动,时不时玩笑欢乐,与粉丝打成一片。牛耳奖的现场来了许多周深的粉丝,生米们也表现的非常有礼貌,听从指挥,完全遵守会场秩序。记者在工作人员处还了解到两个小插曲:“周深抵达北京当天,生米们约好在周深下榻的酒店门口等他,结果因雾霾天气原因航班取消,周深团队改乘高铁,很晚才到达酒店,看到生米们在雾霾天依然坚守在酒店门口,周深既心疼又感动,不停劝生米赶快回家休息,还不忘嘱咐一定注意安全”;“盛典当天,生米们带了几个灯牌要进入现场,因太大超过标准限制而被保安阻拦,协调不成他们二话没说,立即开车回家换了合适的灯牌重新入场”。

  周深作为90后新生力量的代表,勤奋又努力,所到之处人人喜爱,口碑极好,据了解,在周深的粉丝群中很多都是路转粉。同时,周深自身的这股正能量还时时感染着身边的粉丝,粉随爱豆,生米也展现出较高的素质。这样的德艺双馨艺人,不红都难。

  【关于牛耳奖】

  “牛耳奖”,始于2010年,至今已连续举办7年,是中国互联网行业历史悠久且最具权威性的颁奖典礼之一。第七届“牛耳奖”云集数十家中国主流投资机构高层代表、百余位企业大佬、十余位经济学家、多名电影界国际巨星,在亚洲近百家媒体参与报道之下,表彰年度最优秀企业、个人与产品。本届盛典除了在传统的创业与投资领域进行颁奖之外,增设了“文娱领域”的颁奖环节,文娱类奖项早已开设多年,但与《看电影》杂志的跨界合作属首次尝试,这对于“牛耳奖”来说,毫无疑问是具有历史意义的跨越。本届牛耳奖“电影工业权利榜”更是代表主办方多牛传媒将携大数据跨步迈入文娱领域的里程碑事件,更为电影行业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评价体系,亦是为互联网与文娱产业的深度联合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