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丽淇举菜刀耍宝 放言“我本来就是演喜剧的料”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8 10:3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7日,演员周丽淇通过微博晒搞怪图片,并声称“我本来就是演喜剧的料。”

周丽淇举刀耍宝
 

  图片截取自周丽淇参演的同名经典翻拍港剧《流氓皇帝》,周丽淇(饰易蓉蓉)与马国明(饰朱锦春)在剧中扮演情侣。图片中的两人不仅秒变表情包,以互吐舌头、翻白眼的搞怪表情“闪瞎”众人,还互捏脸颊秀恩爱。同时,周丽淇一身凤冠霞帔美丽动人,却手持菜刀咧嘴耍狠,不禁让人好奇新婚之夜到底发生了什么?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围观,称:“(周丽淇)不愧为名副其实的喜剧派。”“咱们有话好好说,先把菜刀放下。”“莫名的喜感,蓉蓉同春哥的sweet 动作真的好搞笑,归功你设计的好。”

周丽淇饰演喜剧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