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5后新晋男神大盘点 TFBOYS刘昊然史磊榜上有名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8 10:5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代变化快,男色需求高!在2016这一年中,有这么几位“95后”势不可挡地霸占着观众的视野,凭借无限潜力、才艺满分、极高颜值成为了新的“男神预备军”,那么这些新晋男神你们都认识几个呢?

  TFBOYS

  2013年,由3名小正太组成的少男组合TFboys横空出世,并迅速走红成为为娱乐关注的焦点。这个由三名“00后”少年组成的歌手组合恰如当年的小虎队,不唱悲伤的情歌,而是唱积极向上的励志歌曲。除此之外,三人也陆续出演了一些影视剧作品,参与多部综艺节目录制,还现身多个公益活动,以慈善出发,为年轻一代树立良好榜样,开启了他们的星路新高度。

  刘昊然

  2013年,97年出生的刘昊然被选中出演《北京爱情故事》,借此开启了演艺道路,清新帅气的外表吸引了众多粉丝关注。然而刘昊然并不像外表那般文弱,在综艺真人秀《真正的男子汉》中,出生于军人世家的刘昊然迅速进入状态,声音洪亮、朝气蓬勃,性格十分坚毅,收获颇多好感。出道时间尚短的刘昊然并没有趁着爆红而急功好进,而是稳扎稳打,去年7月以专业和文化双料第一名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录取。非常看好他未来的发展!

  吴磊

  出生于1999年的吴磊从五岁开始演戏,童星出身的他真正爆红却是因为前段时间热播的《琅琊榜》。台下的吴磊有着这个年龄段的男孩都有的特点:爱运动、爱恶作剧,被夸奖会害羞,还有点中二。虽然有帅气的颜值和温暖的气质,但是吴磊依然非常努力,态度始终是他身上的闪光点。

  史磊

  1995年出生的史磊也是拍了十几年戏的“小戏骨”。5岁时,被冯小刚发掘,演技获赞,之后出演了众多电影电视剧,是圈里有名的“儿子专业户”、“古装小王子”。无论是《中国式离婚》里的可怜小孩“当当”,还是在黄晓明版《鹿鼎记》里少年老成的“小康熙”,或者是邓超版《倚天屠龙记》里命运多舛的“小张无忌”,这些角色给观众带来了一次次的惊喜,也让史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现在的史磊青春、阳光,新男神的气质展露无疑,光芒四射,星途不可限量。

  曾舜晞

  1997年出生的曾舜晞原本是歌手,在2014年加入了fresh极客少年团,发布了唱片《UP 4 U》而正式出道,2015年退出组合开始个人发展。单飞后的曾舜晞成为了《天天向上》这一个节目的固定成员之一,因为他萌萌的大眼睛和精彩的表现,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王一博

  1997年出生,舞台经验很丰富的小伙儿。初二参加了全国IBD顶尖街舞大赛,进了Hiphop组的16强,机缘巧合的当了练习生,17岁在韩国出道,一出道就给大电影《忍者神龟》和《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唱主题曲。18岁跟韩庚、郭富城、莫文蔚、唐嫣、李晨等一起拍电影。19岁,加入湖南卫视王牌综艺《天天向上》成为固定MC。未来不可限量!

  张逸杰

  2014年加入于正工作室后,这位11岁就出演电视剧的童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与霍建华、杨紫共同出演《战长沙》,出演*、杨幂主演的《古剑奇谭》。虽然大多都是配角,但他毕竟是一个99年出生的后辈,和前辈合作积累的丰富经验也能为他日后的演艺事业助力不少。

  宋威龙

  从模特到演员,1999年出生的宋威龙是众多迷妹心里的“长腿欧巴”,他表演风格清新,外形吸睛,参演了多部影视剧和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的彩虹谷少爷一出场少女心爆棚!加盟天天小兄弟故作高冷,也并没有掩盖住逗比的光芒!

  郭俊辰

  1997年出生的东北男孩,参加了微博的最美校服评选赛成为了网红,后来在大热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和女主的吃货CP受到了网友追捧。一脸的胶原蛋白,看了就身心舒畅。现在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

  小编衷心的希望这些“男神预备军”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