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偶像剧里飙演技 曝《利先生》“打戏”太多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9 09:0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8日,由陈晓、周冬雨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周冬雨、贾景晖、肖涵等主创悉数亮相,陈晓更是现场视频通话大聊在这部剧里的精彩趣事,曝料与周冬雨所饰演的角色“打戏”太多,大呼没想到偶像剧也能这么过瘾。

陈晓发布会现场视频通话
 

  该剧是陈晓首部主演的现代剧,讲述了“腹黑总裁”利耀南(陈晓饰)与善良活泼的“灰姑娘”刘欣桐(周冬雨饰)之间历尽艰辛的爱情。利耀南是枚典型的外冷内热型“霸道总裁”,与“女汉子”刘欣桐相遇之初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互怼”,这“互怼”的过程在剧中呈现出了许多打闹的画面,其中也不乏利耀南为守护爱情与情敌大打出手,陈晓虽未到发布会现场,但在视频通话里陈晓与大家分享到在这部剧里与周冬雨的打闹戏轻松逗趣,而感情戏部分却又十分揪心,但现在回想起拍摄时的这些过程十分美好。

陈晓个人角色海报
陈晓周冬雨海报
 

  颠覆以往古装男神形的侠义豪情,拍摄现代剧,陈晓与周冬雨组成欢喜冤家,在诠释角色之余,也将折射出他自身的恋爱观,或将为广大期待爱情的人们呈上俘获完美爱情的不二秘诀,其中诸多搞笑的追求女孩子的方式不仅甜蜜,同时让该剧带有幽默的喜剧色彩。

  该剧定档于2017年1月4日开播,据悉陈晓2017年将有多部影视剧作品陆续与大家见面,令人十分期待。

发布会现场
终极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