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NIQ成员李汶翰粉丝剧组探班 送上迟来的温馨圣诞趴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9 12:4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一直忙于新剧拍摄的UNIQ成员李汶翰,昨日(12月26日)在剧组迎来粉丝组团探班。粉丝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自制礼物和美味的圣诞大餐,与李汶翰共度温馨圣诞趴。

李汶翰1
 

  当天,热情的粉丝们特意经过一番精心的场地布置,迎来了他们的爱豆李汶翰,现场气氛燃至沸点。李汶翰为此感动不已,激动表示“谢谢大家为我做的这一切,很感动。”随后,李汶翰与粉丝们热情互动,切蛋糕、签名、合影留念,亲密无间。粉丝们还关切地叮咛李文瀚要照顾好自己,“不要让自己太累了,我们会心疼的。”

  当晚,李汶翰收工后立即更新一条关于温馨圣诞趴的微博,“多亏了大家,我今天吃得饱饱的,幸福感爆棚!自己人就不说什么客套话了!直接么么哒!”这条微博无疑是对粉丝们最好的回应,粉丝们也积极回应:“我们的李太子刀法棒棒哒!蛋糕好好吃!”、“回你一个么么哒~汶翰拍戏辛苦,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充满温馨和关切的贴心话语热情洋溢,感人至极。

  据悉,李汶翰出演的《热血书院》将于明年在优酷平台与大家见面,李汶翰饰演的李太子又会有怎样出人意料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场地
李汶翰2
李汶翰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