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杜淳大电影大电视大综艺齐发力 升级做老板成电影制片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08:3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杜淳以一部大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两部大电视《女不强大天不容》、《老婆大人是80后》、三档大综艺《旋风孝子》、《全员加速中2》、《喜剧总动员》,第二次登上央视春晚,并升级做老板成为“华谊浩瀚” 的明星合伙人,更是以制片人的身份邀来葛优、岳云鹏,制作并主演了电影《断片儿》……从年头忙到年尾,交上了丰厚的答卷。

2016年双剧开播
 

  影视:大电影大电视双屏开花 新片《罗曼蒂克消亡史》赢尽好口碑

  电视:2016.1 江苏卫视《老婆大人是80后》

  2016.6 东方卫视、安徽卫视《女不强大天不容》

  电影:2016.12 《罗曼蒂克消亡史》

  2016年年初国家广电总局公布了《2015中国电视剧选集》入选名单,张嘉译、胡歌、李晨、杜淳等成为近7年来入选次数最多的演员。据统计,从2009年至2015年,杜淳共有5部作品入选《中国电视剧选集》。

  2016年杜淳先以一部《老婆大人是80年》在江苏卫视开年,继而在六月份其主演的《女不强大天不容》登陆东方、安徽卫视,两部剧分别集结了国内优秀的导演余淳、刘进,编剧六六,演员海清、秦海璐、李小冉、张译、张嘉译等黄金阵容,并取得了优秀的收视成绩和话题,而剧集中由杜淳饰演的“吕不凡”和“吕方成”,完美呈现了国民老公的魅力,令杜淳人气攀升;《老婆大人是80后》半年里连续三轮在卫星频道的黄金时段上播出,与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相继在台湾、马亚西亚等地区播出并受到好评,令中国的都市剧题材也成功的走了出去。

  而在2016年做为“葛优背后的男人”首次征战贺岁档的杜淳,在大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里饰演了冷面但忠诚的杀手“车夫”,排位仅在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之后。做为电影银幕新人,杜淳贯穿影片始终,虽然不超过十句的台词,但沉稳、冷凛的眼神让观众惊艳,赞其用“眼技”HOLD住了角色;而在2016年拍摄的电影《断片儿》里,杜淳继续做起“葛优背后的男人”,首次挑战喜剧表演,令业界非常的期待。

  相较于早几年的高产,近两年的杜淳在影视剧上主走精品路线,重质不重量,据悉,在2017年将做出更多的尝试,拍摄更多自己以往没有拍摄的题材。

杜淳玩转快慢综艺
 

  综艺:从综艺新鲜人变身“加速王” 霸屏湖南卫视368

  真人秀:2016.1-2016.4《旋风孝子》

  2016.4-2016.7《全员加速中2》

  2016.10《喜剧总动员》

  《快乐大本营》、《透鲜滴星期天》、《金星秀》、《撕人订制》、《头号惊喜》……

  2015年还是综艺新鲜人的杜淳加入真人秀的阵营,做为主力嘉宾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全员加速中》,在节目中以出色的智力、体力,率真淳朴的个性与王俊凯组成了“傻懵cp”,并被封“任务王”,展现出了他有别于以往荧幕形像的另一面;而进入2016后,抛却了偶像包袱的杜淳,越来越能玩转综艺,接连做为常驻嘉宾分别参加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的三档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与父亲杜志国这对典型性中国式父子频频上热搜,全民为他组CP;《全员加速中2》里升级做加速队长,并最终夺得“加速王”桂冠;《喜剧总动员》里首演喜剧小品,夺得第二赛段冠军并创下该节目最高收视;其间更是一年里三上湖南卫视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做为《透鲜滴星期天》首秀嘉宾亮相,并在《金星秀》里被金星做媒,为他与宋慧乔牵红线,《撕人订制》里大跳钢管舞,《头号惊喜》里设局逗岳云鹏……成为十足的综艺达人,轻松玩转慢综艺和快综艺。

  据统计,杜淳在2016年一年里共参加了35期周末综艺,时长3150分钟,连续三季登上湖南卫视周末黄金档真人秀节目,从15年的《冰与火青春》开始,霸屏湖南卫视足足368天。杜淳这位“中国好伴郎”也开启了其在综艺节目里一言不合就被相亲、一言不合就跳舞的属性,仅2016年里被网友和好友们在节目里拉配对、组CP的就有陈乔恩、郑爽、宋慧乔、张小斐、甘婷婷等女星,他也在节目中奉献出蒙古舞、孔雀舞、钢管舞、芭蕾舞各色舞种,展现全能一面。

热心公益善心不落人后
 

  公益:助残大使连续五年太阳村庆生 默默捐款善心不落人后

  主要公益活动:1月“一米阳光”关注山区儿童读书用电公益活动

  4月西双版纳落成首间《加速成长书屋》

  4月“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和智障儿童夏令营活动”爱心大使

  5月连续第五年太阳村庆生

  6月“爱心一碗饭”公益直播

  11月“韩红爱心·陪你一起过冬天”公益活动

  持续资助天津消防烈士田宝健女儿生活费

  做为中国残基会的助残爱心大使,杜淳今年又被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北京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授予“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和智障儿童夏令营活动”爱心大使;还去往西双版纳探访特殊学校的孩子,与他们互动游戏,为首间《加速成长书屋》落成助力;而且五年里他连续带着粉丝在北京太阳村里庆生,并一起献爱心,2016年生日当天除带去价值十余万元的学习用品、乳制品、饮用水、衣物等物资以外,更是将生日会首创公益直播,将直播取得的收益共计五万余元,做为善款捐出,认捐了太阳村的蔬菜大棚;

  热心公益的杜淳,不仅落力的以身做责的参加公益活动,带动更多的人从事公益慈善项目,遇到需要帮助的人或者事,很多时候选择默默捐款。2015年天津爆炸事故发生后,杜淳曾向五位烈士的父母各捐款人民币二十万元,共计一百万,并表示以后将每月资助烈士田宝健的幼女部分生活费,直至十八岁成年;事故发生的这一年多里,杜淳兑现承诺,每个月都通过其工作室定期向烈士的幼女支付生活费;2016年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的“韩红爱心·陪你一起过冬天”公益活动,通过网友的曝光,公众才得知杜淳也在第一时间向韩红的慈善基金捐款十万元,用于改善环卫工人的生活。

升级做老板
 

  商业:升级做老板 转型成制片

  杜淳阳光的形像深受观众喜爱,也令其粉丝群年龄分布很广。2016年里他不仅登上《时尚COSMO》、《时尚芭莎》、《OK》等杂志的封面或大片,更频频为知名护肤品牌、服饰、购物中心等品牌站台,并登上猴年央视春晚,这也是其继2013年后第二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并在中国时尚权利榜颁奖盛典上获颁“年度最佳演员”奖。

  一直以来善于投资的杜淳,不仅持有华谊、强视、欢瑞的股票,参与餐饮、科技等投资,2016年更是与Angelababy、冯绍峰、李晨、陈赫、郑恺一起做为明星合伙人成为了“华谊浩瀚”的股东,升级做老板,多方位拓展自己的事业版图。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优秀的演员转型新的领域,开僻自己更广阔的事业,杜淳的好友陈思诚、李晨纷纷转型做导演,而杜淳则转型做起电影制片人。杜淳首部制作的电影《断片儿》就邀来了葛优、岳云鹏、陈赫、包贝尔、小沈阳等黄金喜剧班底,自己在担任制片人同时,也参与主演。该片于2016年9月开机,12月份杀青,预计加入2017年暑期档大战;而在2017年,杜淳更有计划制作更多的优秀电视剧和电影项目。

  2016年的杜淳电视、电影、综艺三面开花,微博粉丝数从3700万,跃升至4025万,一年里七次登上微博热搜,一次热搜登顶;2017年,已升级做老板的杜淳,不仅将有电影《断片儿》、《三体》上映,电视剧《爱的速递》也将上星播出,而即将参演的高话题的电视剧及电影,也将令其荧幕形像更加百变,足以令人期待。

阳光形像令其成为商家宠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