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玩转外星元素叫板《星你》 新剧成“于男郎”集结号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10:2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于正现身北京出席新剧《半妖倾城2》的看片发布会,首度回应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换角一事。作为一手打造出《美人心计》、《宫》等热门剧的金牌编剧,于正现场也大谈自己对当下《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蓝色大海的传说》等热门韩剧的看法。对于新剧被网友调侃“力捧小鲜肉”,于正也自曝确实各个男主都是自己的“心头肉”,但目前最爱的是张哲瀚:他是继陈晓之后自己心中的“最佳男主人选”。

  于正开扒偶像剧 看鬼怪、大海也要支持原创

  当下,《鬼怪》、《蓝海》等热门韩剧在微博上很火,备受网友追捧。对于这种现象,于正现场表示:韩国的人鬼恋,人鱼恋确实很精彩,有他的可取之处,但中国的原创故事也要去支持,也能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同时于正也强调早前有人找他希望拍外星人,他表示自己心中的外星人不一定非要是国外人,想创造出属于中国的“外星人”。他也表示,在新剧中自己就把外星元素放大,打造“民国外星人”叫板《来自星星的你》。

  新剧成“于男郎”集结号  最爱张哲瀚看好宋威龙

  从何晟铭到陈晓再到张哲瀚、米热,参演过于正作品的男明星都由此走红。对此于正表示,几个主演的都是自己的心头肉,他们足够优秀才会去力捧。不仅如此,现场于正也大谈自己的选角标准,他表示自己有双善于挖掘明星的眼睛。继陈晓之后,于正旗下的小鲜肉众多,谁是心目中最佳男主角,于正表示目前最爱张哲瀚,但99年的小鲜肉宋威龙拥有顶尖颜值,起步较好,于正很看好他未来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