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辰四川卫视跨年 改编《Phucking love》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11:1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洪辰受邀担任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表演嘉宾,以新唱片《界》成功转型的洪辰此次将要表演《Phucking love》改编曲目,目前洪辰已到达成都进行最后的彩排,网友表示终于能在电视上一饱耳福。

洪辰
 

  洪辰在不久前发布全新专辑《界》,此专辑突破其以往风格,尝试全新曲风,《Harley》、《腔骨龙》和《Phucking love》三只支主打单曲彰显洪辰的实力唱功,真实有力、朗朗上口的旋律引来众多粉丝、媒体、乐评人热议,时隔四年的新唱片可谓是取得了不俗的好成绩。结束了新唱片的发行,宣传和签售,接到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邀请之后,洪辰立刻开始了跨年音乐制作,舞台设计沟通以及服装造型的准备工作,只为在演唱会上为观众们带来极致的视听享受。

  据悉,此次洪辰将在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上表演新唱片中的曲目《Phucking love》,值得期待的是这次的音乐是《We found love+Phucking love》的联合改编,而《Phucking love》的朋克风格是会延续到跨年舞台上,或者她又将带来不同的别样惊喜,网友们表示无比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