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王源领跑00后成最有商业价值的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15:5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2016年腾讯娱乐白皮书发布,TFBOYS王源作为唯一的“00后”代表杀入小鲜肉商业价值榜单前十。同时,王源也是新浪白皮书人气Top1、腾讯娱乐白皮书网络热度第五的获得者。2016可谓各家小花小旦成长的一年,90后艺人强势霸屏,00后艺人也初出茅庐,王源俨然已成为了00后的第一人,他背后的价值和热度,以及未来发展潜力更为可观。

  2016年,王源参与了关于青少年发展的讨论会议,并向联合国驻华协调员罗世礼先生和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理代表兼青年事务工作组主席巴素雅女士提交了他的原创绘画作品。讨论中罗世礼先生和巴素雅女士感谢了王源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注和支持。王源将作为首位00后明星登上《中国青年》杂志2017年首封。

  王源2016年参演了几部作品,其中在电影《爵迹》和电视剧《诛仙》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被誉为“中国第一录音师”的陶经评价王源,称“这个小朋友以后会是非常好的演员,光是从配音的这个能力上,他就比中国当下的演员要好。”《诛仙》中饰演的少年张小凡,因动情的表现和会说话的眼睛,获得了剧组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欢瑞副总裁姜磊称,在这个行业13年,王源是他遇到的第二个非常有天赋的演员。

  除了王源本身的优秀,王源所代表的粉丝流量也是十分突出。在电影《爵迹》上映期间,王源粉丝除了在国内国外自发包场外,线下联系媒体公司,承包电影院5000个屏幕,为《爵迹》的宣传打下了良好基础。话题#王源银幕首演爵迹#数十次拿下讨论量第一,坐实了电影话题冠军钉子户的称号。

  同时,王源在音乐方面小试牛刀。2016年,王源发表了两首原创单曲,一首《因为遇见你》献给粉丝,一首《最美的时光》献给了母校南开中学,并与自己的偶像林俊杰合作了一首歌曲《长大以后的世界》。其中,原创单曲《因为在遇见你》在数日前转发数据已破亿,王源凭此曲获得城市之音年度听众最爱新人。

  2016年,王源的粉丝经济效应持续发酵。年中王源与《爵迹》剧组范冰冰、陈伟霆、陈学冬登上时尚杂志《时尚COSMO》,网络预售环节,在限量的前提下,王源单人海报款上线48秒便卖出71319册,销售额达160万,创造出了该行业的新纪录。TFBOYS代言的某零食,王源单人款在开售47小时内成为组合唯一销量破万的成员,销售额达110万。

  而王源的价值除了体现在商业上,其公益影响力也不容小觑。除倡导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外,王源2016年还被授予“重庆市文明旅游公益大使”称号。在年底歌手韩红倡导的“陪你一起过冬天”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中,王源捐款2万元,因为王源简单的转发,粉丝随后跟随捐款刷爆公益网站。

  仅在今年王源16岁的生日,粉丝就自行组织了数个公益应援。从鸟巢巨幕大型公益系列活动“遇见16点的天空”,到AIM自闭症儿童育疗室跨国公益,再到携手IFAW(全球最大动物福利组织)成立以王源命名的动物基金The Roy Wang Fund,还有敬老院,联合国儿童基金,寒门学子求学路……可以说,王源和他的的粉丝一直都在公益的道路上默默前行着。

  据悉,2017年,不同于以往的组合形象,王源将作为独立的偶像形象,以王牌队长的身份加盟浙江卫视的《王牌对王牌》第二季。浙江卫视在综合考虑第一季节目中王源的表现和在播出期间始终保持全网讨论热度第一的情况下,力邀其加盟。据爆料,王源在出道后就在TF家族综艺中担任“主持一哥”,因此,2017年的《王牌对王牌》王源的综艺表现的确令人值得期待。

  2016年即将结束,王源这一年可以说是给自己、给粉丝、给大家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2017年,期待王源作为00后偶像代表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