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老公江宏杰为何选择BLOVES?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15:55:50   来源:互联网   

  1月1日,江宏杰与福原爱的婚礼在台湾举行。婚礼现场,两人恩爱有加、幸福甜蜜的模样,给大家撒了一波又一波的狗粮。爱酱一颦一笑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让人忍不住感叹嫁给爱情的女人最美丽幸福,祝福我们的瓷娃娃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江宏杰和福原爱的乒乓球婚纱照

  在婚礼上江宏杰和福原爱撒的最甜的狗粮,当属他们手上佩戴的婚戒。婚礼现场福原爱频频秀婚戒,再度引起大家的关注和热议,福原爱作为日本国宝级的乒乓选手,为什么没有佩戴一枚世界顶级珠宝品牌打造的成品婚戒,例如Tiffany、Cartier等国际知名品牌,而是选择在BLOVES婚戒定制中心,用他们的爱情故事定制了一枚婚戒呢?

  江宏杰表示,自己设计戒指比直接购买更有意义,这是全世界唯一的一枚,代表福原爱是他的唯一。“乒乓球的设计也意味着这枚戒指只代表着我们的爱情,与其他人无关。”婚戒本是两个人情感经历的浓缩,而将两个人的爱情故事融入婚戒中,让婚戒变成有温度、有生命的爱情专属信物。

江宏杰为福原爱定制的求婚钻戒手绘图

  江宏杰曾在新婚发布会上对此回应说:“这是我专门为她准备的,在台湾时给她的,意义非常重要、深远,我所有的讯息都放在这婚戒里。婚戒的灵感来源于我们的爱情与生活,非常有意义,而且这枚婚戒在世界上只有唯一一枚。”江宏杰说话间自豪又有点害羞,“婚戒加入了乒乓球跳跃弧线的设计,代表着我们因乒乓球开始的爱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句话想传达的爱情,大概就是江宏杰想通过这枚定制婚戒传达给福原爱的矢志不渝。

  在这物欲横流、纸醉金迷的当下,代表着贵族、明星爱情以及悠久文化的Tiffany、Cartier等国际珠宝品牌,在当下的爱情面前已然败下了阵势。流水线生产的婚戒已经不能满足当下年轻人表达爱情的需求了,更具有个人记忆和个性的定制婚戒逐渐取代传统品牌,成为风靡年轻群体的新风尚。用爱情故事定制的婚戒,只代表着彼此间的爱情,只和自己有关,并且全世界仅此一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