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结婚 BLOVES定制婚戒实力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16:26:08   来源:互联网   

  1月1日,江宏杰与福原爱的婚礼在台湾举行。婚礼现场,福原爱穿着婚纱,满脸洋溢着幸福,两人恩爱有加、幸福甜蜜的模样,给大家撒了一波又一波的狗粮。不过现场最抢镜的还属福原爱手上佩戴的一枚3.22克拉定制婚戒,保守估计价值200万。福原爱频频抬手秀婚戒,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但热议不断的不是这枚钻戒的价格,而是这枚钻戒的意义和3.22克拉的由来。

  江宏杰为了满足爱酱对爱情的浪漫幻想,为她定制了这枚独一无二的婚戒。江宏杰通过朋友介绍了解到BLOVES,并偷偷去BLOVES婚戒定制中心定制,亲自画图参与设计,最终把两人的兵乓情缘以兵乓球的弹跳轨迹为设计元素,为爱酱定制了这枚求婚钻戒。3.22克拉则是取自江宏杰的生日2月22日+他对爱酱100分的爱。

  江宏杰曾在新婚发布会上说:“这是我专门为她准备的,在台湾时给她的,意义非常重要、深远,我所有的讯息都放在这婚戒里。婚戒的灵感来源于我们的爱情与生活,非常有意义,而且这枚婚戒在世界上只有唯一一枚。”江宏杰说话间自豪又有点害羞,“婚戒加入了乒乓球与跳跃弧线的设计,代表着我们因乒乓球开始的爱情。”

  据了解,BLOVES是一家著名的婚戒定制品牌,专注为顾客用爱情故事定制真正的婚戒。在BLOVES婚戒定制中心,定制顾问会将顾客的独特记忆和爱情场景作为设计元素,融入到婚戒设计稿中,设计出真正只属于两个人的婚戒,全世界只有一枚,只与相爱的两个人有关。

  江宏杰为福原爱如此用心的定制婚戒,难怪网友们看到婚戒都大呼:“嫁人就嫁江宏杰”呢!祝福这对新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