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微一笑很杨洋,这才是真正的肖奈!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16:5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康师傅“加你加年味”推出杨洋不忘初心视频,为你的年味加上初心,是给粉丝的福利,也是希望这种不忘初心的精神得以传递,同样康师傅也会守住初心,更贴近消费者,守护消费者健康。

  如果问2016年哪部电视剧最吸引人,答案无疑是《微微一笑很倾城》,观众倾倒于杨洋的帅气与郑爽的可爱。作为康师傅茉莉的代言人,“倾城夫妇”更是合作拍摄微电影《茉等花开》,此微电影上映之后好评如潮,甚至被网友亲切的称之为是《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先导片。

  《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杨洋扮演计算机系大神——肖奈。他用自己的理解把书中肖奈的一举一动演绎的淋漓尽致,无论是名台词“你出墙一尺,我挪墙一寸”霸道,还是名场面与曹光比拼篮球技艺的“小心思”,都显示出他出色的演技。这样的成功绝非偶然,而是杨洋在日复一日里不忘初心的结果。

  在成为演员之前,他是一位舞者。《新红楼梦》是杨洋进入娱乐圈的首部作品,据说他是被李少红钦点试演的宝玉。可他却为了自己的舞蹈之路,差点放弃这个异常珍贵的机会。直至进了剧组,开始演戏,杨洋仍然想回去跳舞,舞蹈是他从小就喜欢的,也是他以后的工作,至于演戏,他觉得那是一种生活的体验。

  成为演员之后,他将舞蹈放在了心里。即使不再有那么多时间去练习,去排练,但是十年习舞经历在他身上留下的敬业、刻苦、勇敢的品质却没有消失。饰演贾宝玉时的大段文言文台词,让他变成一个查字典的小学生;没有演戏经验的他,一个行礼的动作要NG十几次;入戏太深时,他甚至哭到晕厥。饰演茅十八时,他在现实生活中不洗澡、不洗头、不出门,让自己完全化身茅十八。无论是舞者,还是演员,如此的一笔一划,都书写着杨洋在用心做事,不忘初衷。

  眼看2017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康师傅“加你加年味,新年开新机”的活动也随之展开,长大后我们找不到年味在哪里,你记忆里的年味是什么样?是穿戴整齐的新衣服,是色香味俱全的佳肴,还是努力考到好成绩的跨年礼物?无论如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康师傅茉莉祝大家都能坚守初心,实现心中的“小目标”。

  毕业晚会上,杨洋独舞的那支《蒲公英》,你是不是也很遗憾没有机会看到?别遗憾,无论时光如何流逝,你还是能够看到那个白衣少年始终不曾忘却他的初心。你还记得自己的初心是什么吗?如果一时忘却,不妨喝口康师傅茉莉花茶,慢慢回想,新的一年让我们重新找到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