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开机 羿坤多重身份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1 09:0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硬派战争巨制《特种兵之深入敌后》的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该剧由上海雨淋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导演谭俏执导,贺宇担任制片人,羿坤、鄂瑞伟联合编剧,汇集李宗翰、羿坤、甘露、张志坚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众多影视明星倾情加盟,还未开拍便备受瞩目。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开机
 

  羿坤多重身份引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最后的战士》、《让生活充满阳光》、《枪神传奇》、《猎刃》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着精湛演绎经历的实力派型男羿坤除了担任本剧《特种兵之深入敌后》的开机仪式主持人之外,还同时担任本片的编剧以及男二号,演员、编剧、主持人的多重身份使其对影视作品的把握更加精准。

  据了解,电视剧《特种兵之深入敌后》的开机仪式就是在以二战为主题的大型影视拍摄基地举行,编剧兼主演羿坤担任本场活动的主持人,老戏骨张志坚等剧集主创、各电视台领导以及数家媒体均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羿坤多重身份引关注
 

  硬派战争巨制首开先河

  开机仪式上,羿坤介绍道,电视剧《特种兵之深入敌后》筹备历时3年之久,期间得到了大量领导、朋友的帮助,感谢领导对本剧的关心与支持,在这里还要感谢黔南州公安局、黔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的积极配合,这只队伍曾经代表贵州特警完成了“泛西南警务合作”反恐演练等重大任务,获得过多项荣誉和表彰,谢谢你们的支持。

  硬派战争巨制《特种兵之深入敌后》主要讲述了中缅边境的战场一只四人组成的国民党特战小组深入敌后、一次次摧毁敌人侵略的企图和阴谋的故事,是一部以远征军为大背景创作的战争作品,该剧全实景拍摄,集空战、丛林战、阵地战、炮战等多元素,投资规模以及制作成本在同类型电视剧中更是首开先河,敬请关注。

硬派战争巨制《特种兵之深入敌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