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跨年黎明那英实力献唱 萧亚轩小猪嗨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1 14:3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卫视2017跨年环球歌会众歌星实力献唱

  2017卫视跨年大战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格外引人关注的是,北京卫视此番首次加入跨年战局就出手不凡,用歌坛天后那英的话说那就是:北京台跨年阵仗太大了!

  回望2016年,北京卫视“跨界”先行打造《跨界歌王》成爆款IP,以创新精神和求变意识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北京卫视,此后陆续推出的《跨界喜剧王》、《传承者之中国意象》、《跨界冰雪王》也一直保持着大阵仗,助力交出2016年的最佳成绩单。截至今年12月28日,北京卫视在全国35城市收视率0.25%,收视份额2.16%,排名省级卫视第四位,这是北京卫视从2013年至今,连续第四年稳定在全国省级卫视第四。同时,北京卫视在今年共有143天跻身省级卫视前三,9天排名冠军,始终保持着对省级卫视第一阵营的强大冲击力。此次北京卫视首次推出跨年环球歌会,更是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实力和信心,让我们看到一个更国际、更强大、更年轻的北京卫视!

  国内各界大咖打包 国际歌星实力献唱

  由伊利畅轻冠名播出的《奥运之城 冰雪邀约——北京卫视2016-2017跨年环球歌会》,此次不但揽获那英、张信哲、黎明、崔健、孙楠、杨坤、古巨基等一众歌坛前辈,以及罗志祥、萧亚轩、张杰、魏晨、大张伟、关晓彤等人气偶像,还别出心裁地跨界邀请郎平、惠若琪、丁宁、秦凯何姿、申雪赵宏博等体坛巨星,打造文体两圈跨界融合的潮流现象。歌会总导演郭巍表示:此次歌会以“冬奥之城 冰雪邀约”为主题,在跨年中融入鲜明冬奥元素,就是要打造每年一度的冰雪盛宴,助力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

  此外,张艺谋首度跨界挂帅真人秀节目《跨界冰雪王》,并将携张静初、左小青、林更新、曹格等8位节目嘉宾提前亮相跨年歌会也成为一大惊喜。除了国内大咖云集,“环球”歌会还一举邀请十余位国际重量级歌手加盟,两届格莱美音乐奖的最佳流行男歌手得主迈克尔•波顿、澳大利亚爵士天后蕾恩卡•克莉帕克、欧洲歌唱大赛冠军芒斯•赛默洛以及14岁美国天才少女莱希•沃克均将实力献唱,素有“冰上沙皇”之称的俄罗斯花滑运动员普鲁申科、被誉为加拿大最伟大的体育明星之一的科特·布朗尼等也将倾情出演。

  四栖舞台创造历史 水陆空冰唯美开唱

  北京卫视此次选择水立方作为跨年环球歌会举办场地,充分利用水立方作为国家游泳中心的天然优势,借助跳台、泳池和冰场创造性打造水面、冰面两大舞台。根据歌会总导演之一宫鹏介绍:此次歌会共有多达七个舞台表演区,180度全舞台设置能够让大家更有代入感地看晚会。其中,张杰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就是在冰舞台上完成,偌大的冰面在灯光投影下美轮美奂,与背后夜空光效的视觉模块交相呼应,让人仿佛置身于浩瀚星空之下。而古巨基则在水舞台献唱张国荣经典歌曲《Monica》,身后20米宽水幕在全息投影之下映出“哥哥”张国荣的身影,两人的隔空对唱令人感慨万千。

  打造“跨界”文化现象 文、体巨星惊喜混搭

  作为2022年冬奥会的主办方,北京独家打造“奥运之城,冰雪邀约”主题歌会,大胆将“奥运”元素融入歌会之中。除了三代黄金时代的5位女排队员与著名解说员宋世雄的世纪重聚情怀十足、足以引发全民回忆之外,奥运冠军们更是融入歌会跨界献唱歌曲。乒乓球冠军丁宁、女排冠军惠若琪就搭档《跨界歌王》亚军王祖蓝、《跨界喜剧王》冠军李玉刚合作演唱歌曲串烧。兼具唱跳两项任务的丁宁也是在台下下了一番苦功练舞,直言:第一次上这么大的舞台,平时没有这么“好动”过!这玩转了“跨界”的混搭组合也是亮点多多,说起体验如何王祖蓝大呼:感觉非常好,就是惠若琪太高了!

  新老北京爷们儿齐聚 京味儿家宴暖意浓浓

  作为一座常住人口超过两千万的超大城市,北京的强大包容性让这里承载了无数人的梦想和希望,而今年的跨年歌会正体现了这样一种兼容并蓄——土生土长的北京老炮儿崔健、黑豹乐队,唱出“我是北京人”却从小离乡前往香港发展的黎明,“京腔儿”成为特色烙印的超人气偶像大张伟、关晓彤,还有“北漂”多年为北京男篮建功无数的“新北京爷们儿”马布里,他们每一个人都代表了一种北京人,这场大团圆家宴只等着12月31日晚19:30开席,届时全国的观众都将感受到浓浓的北京特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