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BS新剧《金科长》公开2PM俊昊剧照 变身帅气干练检察官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2 10:0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KBS2TV最新电视剧《金科长》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2日剧组方面公开了2PM成员俊昊的剧照,首次挑战检察官角色的俊昊帅气的样子让观众们表示很水心。

俊昊
李俊昊剧照
 

  在公开的剧照中,俊昊变身帅气干练的检察官,一身正装的俊昊直击少女心,认真翻阅文件的样子也让人无比心动,退去稚嫩和青涩,展现出了一张成熟的男性魅力。这样的俊昊让网友们表示真的很惊艳。据悉,俊昊这一次在电视剧《金科长》中饰演一个十分出色的检察官,变身为TQ集团财务理事的徐律的角色,这是俊昊首次挑战检察官的角色,让人十分期待。此前,俊昊曾在电影中有过精彩的表现,这一次出击电视剧期待着俊昊更加耀眼的成绩。

  电视剧《金科长》是KBS2TV电视台的最新水木剧,由南宫珉、南相美、李俊昊以及郑惠成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会计师出身的一个男人在一个普通公司上班升职为金科长,讲述站在弱者这边,刻画为了人类而守护原则和常识的故事,是一部办公室职场喜剧。目前该剧正在拍摄之中,预计接档《OH我的锦菲》于2017年1月进行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