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巨基压轴上海新天地跨年 分享2017年迎新结晶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3 08:5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迎接2017年的到来,古巨基大阵仗率专属舞群、Live Band 在上海新天地压轴演出,与上海市民一起倒数,欢乐迎接新一年!经典张国荣劲歌组曲表演片段媒体、网络疯转发。

古巨基上海跨年 嗨翻全场 (1)
古巨基上海跨年 嗨翻全场 (2)
古巨基上海跨年 嗨翻全场 (3)
 

  时尚之都上海跨年夜 古巨基献唱张国荣经典舞曲引爆狂欢

  时尚之都上海地标之一新天地在辞旧迎新的一天邀请古巨基压轴倒数演出,古巨基在晚上11点多压轴上场,出场时先以一身皮衣皮裤、有型墨镜唱着广东歌《爆了》酷爆登场,在古巨基和舞群的歌舞带动下,全场沸腾。之后,换上闪闪金西装的古巨基又献唱送给太太的国语歌《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及Beyond的《情人》,此刻古太太就在后台看着屏幕细心倾听,两夫妻默契十足的台上台下一起迎接新年,享受他们独有的浪漫。

  古巨基更用上海话清唱《新年好》,速成的上海话竟然有板有眼,原来古巨基出场前特别用电话请教了好友刘翔,最后一句还俏皮地把歌词改成自己最爱吃的食物“我爱上海小笼包”,幽默古Sir再现!

  接着,古巨基献唱偶像张国荣一系列经典快歌medley,古巨基Show出为这经典组曲苦练多时的舞蹈,全场观众随着劲歌节奏挥动营光棒,气氛沸腾。当古巨基演唱《好想好想》时,他特地走到观众席前的长型小舞台上和观众握手,亲民作风让歌迷们尖叫开心不已。

  最后,古巨基与徐佳莹合唱《情歌王》让全场变成大型KTV,而期间古巨基留意到徐佳莹穿了高跟鞋,多次轻扶着徐佳莹上下舞台的台阶,尽显绅士风度。最后古巨基同徐佳莹等众歌手在2017年的第一分钟合唱《新年好》,为此次跨年演出画下完美句点。

古巨基上海跨年 嗨翻全场 (4)
古巨基上海跨年 嗨翻全场 (5)
古巨基上海跨年 嗨翻全场 (6)
古巨基上海跨年 嗨翻全场 (7)
 

  台湾新闻台乌龙误报古巨基在北京跨年 古巨基贺年视频巧回应

  在元旦连假期间,各媒体都对古巨基在上海的劲歌热舞持续报导,台湾新闻台斗大的标题《古巨基劲歌热舞北京跨年, 2017分享新结晶》, 让人疑惑难道古巨基破纪录北京、上海两地跨年神演出? 随后, 古巨基特地拍了短片放到社交平台上和舞蹈员、乐队老师们、工作团队一起开心吃消夜,一起在上海举杯祝福歌迷们新年快乐,轻松化解乌龙报导。而古巨基谈到2016年最开心的事笑说:“多了和老婆拍拖~”言语中尽显甜蜜,喂了网友一嘴狗粮。

  古巨基也提前预告2017年将分别有音乐、电影新结晶陆续和大家见面,在今年春天将完整推出纪念张国荣大碟,古巨基的多栖全方位发展备受大家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