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乘风破浪!李东学低调钻戏破屏而来迎蜕变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3 09:1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中,李东学不仅一直专心于拍戏,诠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角色,更有两部高口碑影片登陆全国院线。他是《钢刀》中的铁血硬汉陈铁金,也是《勇士》中的百胜王黄团长。对于李东学来说,2016年可谓是收获的一年。而2017年,电视剧《面具背后》、《无声恋曲》,电影《中国推销员》、《时间差》,李东学将带着更多优质作品继续前行,乘风而起,登上更高的台阶!

冬日硬汉李东学
李东学《钢刀》秀肌肉
李东学《勇士》角色剧照
 

  《钢刀》《勇士》双片口碑获肯定

  李东学为戏钻研热血蜕变

  2011年,因为成功塑造了《甄嬛传》中“果郡王”一角,李东学携一管长笛走进了观众的视线,“温文尔雅”也从此成了观众给李东学的标签。但是不愿被固有框架约束的李东学,几年来在演艺路上一直低调钻研演技,对角色的研究更加刻苦深入,让观众亲眼见证了他从书生到将帅的蜕变。2016年,他有两部电影与观众见面,上映期间就口碑颇丰,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的推荐好评。一部是与何润东领衔主演的3D热血硬汉动作电影《钢刀》,片中的他一改往日的公子形象,以一种全新的风格面对观众。为了更好的演绎一位炮火中的硬汉,李东学不仅主动向导演建议剃圆寸,还苦练身材,学习近身搏击。拍摄时期恰逢寒冬,李东学却赤裸半身,与何润东上演拳拳到肉的打戏,一拍就是一天一夜,认真钻戏的精神令人为之钦佩。

  另一部则是与于小伟、聂远、宋佳伦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动作史诗大片《勇士》。虽然同为动作片,但比起《钢刀》中的铁血硬汉“陈铁金”,李东学在《勇士》中饰演的百胜王“黄团长”则是更加沉稳内敛,在大义凛然之外又多了一份细腻如诗人般的气质。银幕前,李东学靠眼神撑起了戏眼,纠结、隐忍、果敢、刚毅,所有的情感都被李东学处理得恰到好处,让传奇英雄有了丰满的形象。然而在银幕的背后,为了真实还原“黄团长”一条腿负伤,强忍疼痛一瘸一拐的与战士们并肩奔袭,李东学竟在自己鞋里放了一块小石头,所有的细节反应皆是来自李东学的真实痛感。众所周知,该片在很多高海拔的山川树林中取景,演员不仅和当年的战士们一样奔袭,面临气压和虫咬的问题,李东学更是全程与脚底的石子相伴。

《面具背后》海报
李东学《中国推销员》沙漠取景
李东学白冰《无声恋曲》诠释都市纯爱
 

  两片两剧新作品悬念叠生引期待

  2017李东学厚积薄发欲尝试创作

  事实上在新的一年里,李东学又有两部电影,两部电视剧即将播映。大银幕上,他将会在纯爱电影《时间差》中化身坚定寻找真爱的黄克群,也会在《中国推销员》中变身追逐梦想的小人物严键。李东学在明年也会回归小荧屏,在年代悬疑大戏《面具背后》中一人分饰两角,演绎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大玩卧底潜伏。在都市情感励志剧《无声恋曲》中,他则会带领观众感受一段唯美浪漫又痴情虐恋的爱情故事。据透露,除了继续在大小荧屏上奉献更多诚意之作以外,李东学还在进行自己的剧本创作,关于剧本的题材与方向,有望于2017年与粉丝和网友分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