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关晓彤史磊杨紫 跨年晚会“小戏骨”扎堆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3 11:1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又是一次跨年时,从12月31日起,各大卫视多台晚会悉数上演,百余名2016年最当红人气偶像、体育健儿、乐坛新秀、演技担当纷纷亮相,让观众大呼“过瘾”!在这些面孔中,不乏许多95后,甚至00后,他们出道多年,年纪轻轻却功力深厚,一起来看看他们在这个假期的表现吧!

  TFBOYS

  三小只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演唱会,不仅带来《是你》,还在现场首唱新歌《萤火》,三人也分别献唱个人单曲,易烊千玺更是小秀一段舞,令围观网友大呼“惊艳”。

  关晓彤

  这个元旦,关晓彤在北京卫视和湖南卫视先后亮相。

  在北京卫视跨年环球歌会上,关晓彤化身“迷妹”,拿出亲笔漫画送给郎平,并评价郎平为“永远打不倒的大老板”和“人形自走外挂”。一脸懵样的郎平,显然没听懂这样的赞美之词是啥意思。好在主持人及时进行解读,才让郎平彻底明白。

  另一边的湖南卫视晚会上,关晓彤与沈梦辰、李菲儿合唱《最近比较烦》,尽管唱的是“比较烦”,但关晓彤这新年以红火日程开启,过得可一点都不烦。

  史磊

  史磊作为表演嘉宾参加了国剧盛典的录制,他以“龙袍小王子”的造型亮相红毯,还大展歌喉,献唱了TFBOYS的《大梦想家》,充满青春活力和正能量。

  杨紫、吴磊

  同样是在国剧盛典中,杨紫和吴磊携手接受致敬,两位用新生代演员的蜕变与成长为国剧发展助力,在2016年分别奉献了《欢乐颂》、《旋风少女2》等优秀国剧作品,台上两位也表示日后有机会一定要合作。

  蒋依依

  蒋依依在国剧盛典的舞台上以合唱表演《好想你》亮相,高高的马尾辫,白T恤搭配黑色连身蛋糕裙,显得甜美又活泼。

  在更迭换代频繁的演艺圈,这些年轻的“小戏骨”们颜值与实力兼备,通过多年经验的沉淀被观众接受与喜爱,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能日益精进,不断突破,成为新生代年轻人的领路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