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建斌《一年级》“任性”不穿衣 袁咏仪:跟管学生一样累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3 11:4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即将接近尾声,随着毕业的临近,离别的不舍之情也渐渐在同学们之中蔓延开来。在本期预告片中,毕业实验班举行了盛大的毕业舞会,进行最后的狂欢。袁咏仪还现场收获同学们的深情告白,感动满满不禁潸然泪下。几个月的朝夕相处,老师们和同学们之间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作为科班生助教老师的袁咏仪对同学们的照顾无微不至,可谓是操碎了心,这也难怪同学们会如此舍不得了。

 

  袁咏仪为学生鞍前马后 毕业抢签冒雨奔走

  在上一期节目中,同学们初入剧组进行实习。因为担心还是“职场新人”的同学们,袁咏仪四处奔波为学生打点,从剧务到导演,对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悉心拜托。看着袁咏仪为同学们默默付出的一切,观众也是触动颇深,网友“合路”评价道:“老师为学生的无私奉献,在袁咏仪的身上体现得很彻底。”

  而本周的上戏抢签大会开幕,同学们即将接受社会大众的检验。为了能够帮助同学们顺利签到公司,袁咏仪不遗余力地向招聘人员推销自己的学生。虽然天空中飘着小雨,但是却不能浇灭袁咏仪为学生奔走的热情。看着老师如此暖心的举动,原本有些紧张的学生们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不知道在师生集体的努力下,同学们有没有顺利的签下自己心仪的公司呢?

  袁咏仪成《一年级》“老妈子” 苦口婆心劝陈建斌穿衣

  其实,最令袁咏仪操心的不是学生,而是变身为“陈八岁”的陈建斌老师。随着节目的播出,观众印象中那个威严的陈老师形象已经“离家出走”了,取而代之的是那个可爱中带点幼稚的“陈八岁”。特别是当“陈八岁”遇上“大笑姑婆”袁咏仪的时候,常常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陈建斌和袁咏仪还因为两人之间有趣的互动,被网友评价为《一年级·毕业季》的一对“活宝”。

  然而,面对一言不合就“任性”的“陈八岁”,袁咏仪却硬生生被“逼”成了“老妈子”。据悉,在本期节目中,陈建斌和袁咏仪因为穿衣服的问题发生争执,袁咏仪更是直呼:“跟管学生一样累!”不知道在袁咏仪苦口婆心地劝说下,任性的陈老师有没有乖乖就范穿好衣服呢?而面对有些孩子气的陈老师,袁咏仪又将放出什么大招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