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隔1年零9个月2PM确定完整体回归 3月举办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3 16:0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2PM将会以完整体回归,确定在3月份在韩国本土举办演唱会与粉丝们见面。据悉,这是2PM时隔一年零九个月之后以完整体在韩国举办演唱会,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2PM
 

  对于2PM的粉丝们来说2017年开年最值得高兴的一件事就是2PM终于要以完整体回归了,2PM确定将会在3月份以完整体举办韩国本土演唱会,这是2PM继2015年6月之后时隔1年零9个月之后的完整体公演,这次演唱会不仅以完整体形式举办,还将会在演唱会上公开新曲舞台,引发了极大地关注。2PM在过去的2016年发行了第6张正规韩语专辑《GENTLEMAN'S GAME》并且进行了打歌活动,不过组合并没有举行过多的组合活动,而是增加了在日本的演唱会,成员们在完成组合活动之后又投入到了个人活动之中,韩国本土完整体的演唱会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举办过了。经过1年多的时间之后,2PM终于确定完整体演唱会在韩国本土出击,这让粉丝们很感动。

  据悉,2PM这一次韩国本土完整体演唱会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城市,除了演唱会之外,还会举办粉丝见面会,因为成员玉泽演也即将面临着入伍的选择,因此这一次演唱会有可能是2PM在玉泽演入伍之前最后一场完整体的演唱会了,粉丝们表示期待的同时也很不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