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曦月倪言争夺《一年级》毕业大戏女一 谁会挑战刘亦菲?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4 13:0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在《一年级·毕业季》中,有两位娇俏可爱的小女生都给网友们留下了“萌萌哒”的印象,她们就是旁听生曹曦月和科班生倪言。本周学生们将迎来毕业大戏《仙剑奇侠传》的选角考试,曹曦月和倪言角逐女主角“赵灵儿”,两人颜值和实力都旗鼓相当,对于谁将成为“下一个刘亦菲”,网友也是各有站队口水战不断。

倪言
 

  《仙剑奇侠传》来袭 学生们开启飙戏模式

  经历了长达十期的演技磨砺,《一年级·毕业季》的学生们终于迎来终极之战——毕业大戏《仙剑奇侠传》的选角考试。消息一曝出来,网友评论区瞬间炸开了锅,“红色风筝”留言道:“仙剑都是满满的青春记忆啊!”对于哪位学生将扮演哪个的角色,让被回忆杀撩上天的网友们也纷纷开启了预测模式。

  而对于毕业实验班的学生们来说,向自己心仪的角色发起攻势,才是给毕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每位学生们可以说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成毅和赵志伟两位队长正面pk角逐男主角“逍遥哥哥”。而曹曦月和倪言,都把目标瞄准了性格柔美灵巧的第一女主角“赵灵儿”。

曹曦月
 

  女一争夺战 旗鼓相当让老师左右为难

  曹曦月作为“00后女神”校花,凭借着甜美的外表圈粉无数。而“短发女神”倪言则凭借着小女人的可爱性感,也被追捧为上戏校花。虽然两人在节目中没有太多的交集,但形象、定位都迷之相似还是让网友们不免比较了一番,这一次在最后的女主争夺战中狭路相逢,也让网友们表示期待不已。

  据悉,在考试现场两人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女一争夺战。曹曦月娇俏可爱,外形极其符合“灵儿妹妹”的形象;而曾经出演过舞台剧《仙剑奇侠传》的倪言驾轻就熟,表演灵动细腻。到底谁更胜一筹?就连老师们也左右为难、无法取舍。那么,她们两人最后谁将接棒刘亦菲,再次塑造经典“灵儿妹妹”,小编表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