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亮董洁欢喜CP囧当爹妈 上演《爸爸的3次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4 16:25:41   来源:互联网   

  合家欢轻喜剧《爸爸的3次婚礼》作为元旦档最受期待和关注的影片之一,现正暖心热映。影片由张亮、董洁、张悦轩(天天)、孙茜、Mike隋、冯婧主演。剧中,董洁与张亮组成一对欢喜CP,演绎了一段分分合合、“囧当爹妈”的爱情故事,而天天也是倾情出演,化身“爱的丘比特”,成为董洁和张亮爱情之旅走向圆满的重要推动者。

  “好的角色给了我很多成长的机会,生活给了我很多不同的感受,剧中我所饰演的妈妈很可爱,任何角色都很可爱”。在《爸爸的3次婚礼》的首映发布会现场,董洁一袭嫩粉造型亲临现场,透露着温婉动人的甜美,并大方告白自己在电影中的角色——钱小琼。

  董洁作为最清新的“谋女郎”,其纯洁低调的形象成为演艺圈一朵清新脱俗、与世无争的百合花。在经历感情变故后的董洁沉寂许久,保养有道的她如今每每出席活动,细腻白皙的肌肤总是能成为镁光灯下的焦点,难怪能成为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的代言人,以过来人的身份给予孕产女性正面、积极的美肤能量。

  作为整部电影的“演技担当”,董洁承担了整部电影百分之八十左右的戏份,并凭着出色表现备受大家好评,以零差评获称最美妈妈。董洁上次演电影,还是和窦骁合作的《秋之白华》,时隔五年,她重归大银幕,接演的却是风格截然不同的《爸爸的3次婚礼》。

  虽然电影产量少,但董洁近年来接演的电视剧却不少,《虎妈猫爸》、《相爱十年》、《花开如梦》、《安娜的爱人》等等,而2017年备受瞩目的《如懿传》,董洁也将在其中出演戏份颇重的琅嬅皇后,气场强大力压群芳。 从《金粉世家》中的冷清秋,再到《虎妈猫爸》中的教育专家,以及《如懿传》中的皇后,董洁接演的角色似乎也逐渐从清纯柔弱走向强大而多面,她说这和自己的改变和成长也有关系,希望能出演一些更有张力的角色。

  在《爸爸的3次婚礼》中,董洁饰演了一位独立坚强女性的角色,这点与现实中的她不谋而合。演技上一贯稳定的她,这次在造型上也大胆的突破,超短裙,假发,这些时尚元素在一贯清雅的她身上展现出时,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此次搭档张亮,董洁在高大帅气的张亮身边显得格外娇小可爱,二人搭戏充满了奇妙的化学反应,联手演绎的一段纠结又动人的爱情故事,在岁尾年初为观众送上了一道精致的暖心大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