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公开恋情 任泉送祝福表示了了一桩心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5 08:1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4日全明星探曝光了李冰冰和圈外男友的恋情,拍到了两人一同在三亚约会甜蜜拥吻的照片,而晚间李冰冰也发微博承认了恋情,并且晒出了与男友的合照,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照片中,李冰冰与男友十分甜蜜,让人感到了幸福的感觉,网友们纷纷送祝福,圈内好友任泉、黄晓明等人也表示恭喜。

李冰冰公开恋情
好友送祝福
 

  身为李冰冰的好友,在李冰冰的恋情曝光之后,任泉的微博沦陷了,很多粉丝们表示心疼,还“责怪”任泉不早一点抓住机会,现在晚了吧。而任泉也在李冰冰公开恋情之后第一个送上祝福,还表示自己是两人的媒人,现在冰冰除了自己这个左膀之外又多了一个右臂,自己也算了了一桩心事。任泉写到:“作为一个大媒人终于把我的大美人送到这位眉目清秀的青年才俊身旁啦!也算了了一桩心事,23年的友情除了我这个左膀从此又多了个右臂,多好!比心”。而除了任泉之外,与李冰冰私交甚好的黄晓明也送上祝福:“相识十余载,遇到对的人就不枉费等得久一点,祝福我们的冰”。

  此外,李冰冰圈内的好友也纷纷留言祝福,希望冰冰能够一直幸福,何炅老师写到:“2017!第一个好消息!”;与李冰冰有过合作的李小璐也表示:“我最最最爱的师太 我已经掩饰不住我的喜悦 太开心啦啦啦 终于有人可以为你挡风遮雨保护你”;陈坤也为李冰冰开心:“开年大喜”;准妈妈林心如也送上祝福:“简单,美好,幸福”;王俊凯也祝福李冰冰,表示:“祝福冰冰姐”。圈内好友齐送祝福,可见李冰冰在圈内的好人缘,再次恭喜李冰冰,愿永远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