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食记通过“秒拍”治愈大家的心和胃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5 09:3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热爱美食的朋友对“日食记”一定不陌生。秒拍的平台上,日食记不断以短视频的形式推送各式各样的精致美食,为用户献上一场又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

  2013年,姜老刀开始创作日食记:一个小小的工作室,十几个人,两只猫,一只金毛——这便是日食记的所有成员,很难想象如今坐拥百万粉丝的日食记是以如此简单的形式开场。时常在视频中出镜的白猫是姜老刀在路边偶然遇见的,取名为“酥饼大人”,这只慵懒温顺的猫如今也称为了日食记中不可分离的一部分。

  节日怎能少了美食?乘着圣诞之风,日食记为用户献上了一款集颜值与美味于一身的“水果圣诞树”。以苹果和胡萝卜为基地,用各形色各异的水果为枝杈,再点缀上金黄色的“哈密瓜五角星”,一棵极具圣诞气氛的水果圣诞树就诞生了。白猫顶着圣诞帽,仿佛在为所有用户献上节日的祝福。

  火锅无疑是冬季美食中的最佳单品,寒风来袭,红白火锅君前来助攻“续命”。混合着各种香料的白锅,盛满火红辣子的红锅,配上爽口的虾滑、香味浓郁的芝士年糕、馅料丰厚的蛋饺和香气扑鼻的酥肉,小火慢煮,冒着气泡的红白锅瞬间让身心充满暖意。

  唯美食不辜负。这里有你吃过的没吃过的、想吃却没来得及吃的美食,这里有治愈胃和心的秘诀。

  在秒拍的平台上,除了日食记外,还有着大量的美食达人在以短视频的形式为用户献上自己的私房菜谱,传播更加健康的饮食习惯。同时,秒拍也希望更多的用户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短视频,和更多人分享自家的饕餮盛宴。

  秒拍作为中国移动视频平台的领跑者,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会更加注重在内容方面的投入,让更多视频创作者得到更好的帮扶与支持,从而将更优质的内容传递到用户手中。为此,秒拍将继续坚持在短视频领域的深耕,为更多人提供平台,也给更多人带去美食和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