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强强出击!Sistar 孝琳-MAMAMOO 辉人《二重唱歌谣祭》开展角逐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5 14:3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Sistar成员孝琳和MAMAMOO成员辉人将强强联合出击歌谣节目《二重唱歌谣祭》,在节目中展开精彩的角逐。

孝琳-辉人
 

  据悉,即将在6日播出的歌谣节目《二重唱歌谣祭》中,女团中极具代表性的歌手孝琳和辉人两人将会带来充满魅力的表演,节目组今日公开了两人在现场的表演图片,极具现场爆发力的孝琳和有着超强实力的辉人,两人即将展开十分精彩的角逐,两人的表现又会带来哪些精彩的看点呢,让人十分期待。

  《二重唱歌谣祭》节目是一档由韩国MBC电视台推出的歌唱类综艺节目,节目的编制是邀请韩国实力歌手和素人共同演唱歌曲的竞技类歌唱比赛。每周由六到七嘉宾分别演唱歌曲,歌曲长度为4分钟左右,观众在欣赏歌曲的同时可对打动自己的演唱组合进行投票,一人一票,总共为500人,节目每周将产生一组冠军组合,和经观众票选的下一周还想听到的组合,加入下一周的竞演当中。节目自播出以来很受欢迎,是一档很不错的音乐类节目。

  另外,两位参与节目的嘉宾孝琳是合SISTAR的主唱,拥有独特的嗓音和动情的爆发力,可以把各种风格的音乐完美无暇地诠释出来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被称为是韩国的“碧昂斯”;而辉人则是女子演唱团体MAMAMOO的主唱,有着让人羡慕的嗓音,音乐风格还有那么一点脱离韩式流行范畴,可以在主唱、和声、Rapper这三种角色中任意转换,唱功十分受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