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菲李斯丹妮热辣共舞燃炸盛典 荣获“最具舞台表现力”奖项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6 09:4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日,艾菲、李斯丹妮受邀出席酷狗繁星音乐盛典,带来开场舞曲串烧,“王炸组合”再度合体热辣共舞,引发全场尖叫不断。当天两人更荣获了“年度最具舞台表现力艺人”的奖项,随后引爆全场热烈气氛的开场舞台着实验证了,此项大奖非“王炸组合”莫属。

艾菲
 

  据悉,盛典当天蔡依林、薛之谦、张柏芝、王祖蓝等艺人均到场助阵,可谓星光熠熠。艾菲、李斯丹妮作为首个表演嘉宾,瞬间将开场的气氛燃至最高点。 当天艾菲、李斯丹妮依然以一面热辣性感一面率性酷炫的风格带来长达12分钟的经典歌曲edm的串烧舞台,其中包括《丑八怪》《微微一笑很倾城》《倒带》《悟空》等近10首歌曲的串烧演唱,两人经过全新改编组曲完全展示出属于自己的风格,而实力的演唱配以默契热舞更是引爆现场,惊呼一片。

艾菲获奖
艾菲李斯丹妮出席盛典
 

  台上艾菲、李斯丹妮对荣获奖项发表感言,“虽然只是12分钟的舞台却融合太多人的心血和汗水,包括公司、编舞老师舞团、及喜爱她们的歌迷,所以希望能竭尽全力展示给大家一个最棒的舞台,也谢谢能获此殊荣、得到肯定,今后会让大家看到“王炸组合”更棒的舞台。”

  由于前段时间《盖世英雄》的节目,艾菲和李斯丹妮两人强强合作而引起观众的注意。多次以十分前卫的造型和动感的音乐嗨翻全场,被网友封为“王炸”组合,短时间内能够获得“年度最具舞台表现力艺人”的奖项,无疑是对她们的一大肯定。而艾菲也表示,今后不管是作为“王炸组合”一起表演,还是单人活动,都会努力呈现给大家更多不同的一面和更好的作品,请大家多多期待!

艾菲李斯丹妮获奖
艾菲舞台表演
王炸组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