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棒直播”独家放送 《爱来了别错过》中国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6 14:1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还记得去年11月甜炸直播间的Ohm&Toey和Peak&Boom吗?时隔两个月,《爱来了别错过》主演甜蜜又袭!

  1月8日12:30,四位主演即将举办2017年中国首场粉丝见面会,与棒直播二度合作,和粉丝们进行亲密在线互动,棒直播独家直播。

图1
 

  虽然《爱来了别错过》是正宗的泰国偶像剧,但在国内播出后,却虏获了大批中国粉丝的心。去年11月,泰剧《爱来了别错过》中的两对男CP主演,OT和PB先后做客棒直播《岂止于腐》节目。期间,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一度超过60万!由于直播间设在泰国曼谷,直播过程中一度因为在线人数过高,直播服务器流量压力过大导致直播中断,足见人气之火爆。

图2
 

  此次《爱来了别错过》广州粉丝见面会,是OT和PB四位主演的首场中国粉丝见面会。届时,OT和PB除去将与粉丝进行多轮互动小游戏外,还将首次用中文合唱《爱来了别错过》主题曲《相信有真爱》,无法到达现场的粉丝朋友们记得到棒直播观看现场直播,直播间ID:111112001。

图3
 

  近年来,泰国艺人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泰国的小鲜肉艺人和青春校园电视剧,诸如《荷尔蒙》《为爱所困》这样的校园剧,此前都在中国取得了不错的口碑。棒直播作为时下移动直播行业的翘楚,也将持续引进更多精致的泰剧明星内容。
 

  【关于棒】

图4
 

  棒直播隶属于杭州米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款面向95后、00后的网红直播app。注重随时随地生活化的直播场景以及网红经济的商业合作模式,致力于打造不同领域的多元化直播内容和挖掘有潜力的网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