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被壁咚 与全智贤上演虐狗甜蜜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6 14:5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昨晚播出了第15集,李敏镐被全智贤壁咚。在此前的电视剧中都是李敏镐壁咚女主角,而这一次则是全智贤壁咚了李敏镐,这也让该剧的收视率瞬间升高,而“李敏镐被壁咚”也登上了热门话题榜。

李敏镐被壁咚
 

  昨晚播出的15集中,李敏镐和全智贤两人的“同居”生活十分甜蜜,一起聊天一起吃饭约会。当然全智贤饰演的人鱼沈清得知了俊宰早已经直到自己的真正身份,这让沈清很在乎,于是沈清对俊宰表示决定要把俊宰的记忆消除一部分,小清表示:“我有一个好想法,就是把昨天的记忆删除吧,这样你就可以把昨天发生的事情全部忘记了,我会用笑点力气,少删一点,我能做到,相信我”这让俊宰表示很抗拒,于是赶紧逃走了,但是小清决定的事情又怎么会轻易放弃,于是两人在客厅里你追我赶起来。一个不小心,小清就抓住了俊宰,并且上演了一个让人无比心动的壁咚,看着充满魅力可爱的小清,俊宰十分紧张,观众们也表示被狠狠的喂了一把狗粮,不过两人之间甜蜜的样子真的让人很感动,这大概就是情侣之间最真实的模样吧!

  此外,网友们还表示看到李敏镐被壁咚真的感觉很奇妙,之前的电视剧中都是李敏镐壁咚女主角,被女主角壁咚还是头一次,虽然两人之间的互动很虐狗,不过看到这样甜蜜幸福的画面真的很开心。同时观众们也表示李敏镐和全智贤两人的演技真的不是盖的,这样小清新的情侣之间的互动,让两人演绎的十分真实,给人很心动的感觉,希望剧中两人最终的结局是圆满的。

  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5集的收视率为18.3%,继续蝉联水木剧的冠军宝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