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OL女王奇幻夜》正式开机 倾力打造奇幻爱情网络大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6 21:1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掌柜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张帆导演的网络大电影《OL女王奇幻夜》于2017年1月6日上午在广东深圳胜高酒店进行了开机仪式。出品人张毅,总制片人马京然,制片人郭莹,香港著名演员黄一飞,演员靳美玲、林枫烨,杨力宇,人气网红桓淼淼及影视相关人士,共同见证开机仪式。他们将携手为影迷呈现一场汇集都市、奇幻、喜剧、爱情元素为一身的高品质视觉盛宴。

 

剧组全体人员合影

  本片讲述了一段精彩爆笑女追男的都市爱情故事:28岁的米兰是房地产公司的销售员,性格开朗大大咧咧,时而女神时而女汉子,是个典型的女强人。作为一名大龄剩女,到现在还没有男朋友,并坚持着初夜一定要留到结婚的那天。但是闺蜜苏菲告诉她:“如果你在28岁前还不能告别处女之身,你的命运将会受到诅咒,轻则霉运缠身重则孤独终老”。为了摆脱霉运不再受人嘲讽,米兰开始寻找 “床笫之欢”的目标,于是奇幻的故事就在这一夜爆笑展开……

出品人:张毅(左二) 导演:张帆(左三)

  掌柜打造《OL女王奇幻夜》 黄一飞参演爱情人生

  这部《OL女王奇幻夜》由北京掌柜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倾情出品,掌柜影业于2015年在北京成立,是中国专业从事影视投资、IP及影视衍生品研发、艺人经纪、娱乐营销、电影发行的全产业链影视投资公司。掌柜影业以电影、网剧、电视剧等投资为核心业务,重金打造新型影视文化航母,而这部《OL女王奇幻夜》更是掌柜影业的倾力制作,经验丰富的主创团队和偶像实力派的演员赋予了这部影片鲜活的生命力,以女一号靳美玲为代表,她曾多次在人民大会堂为国家领导人演出,同时与阿里朗、祖海、黑鸭子组合同台演出,其代表作品《老九门》、《斗茶》、《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等均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在开机仪式上她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女一这个角色,努力化身为OL女王演绎这段奇幻爱情。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影视演员黄一飞也将倾情加盟参演《OL女王奇幻夜》,这位深受观众喜爱的老戏骨从1983年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冯长老,到2001年出演电影《少林足球》,饰演"大师兄"一角,获得了2002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和香港电影金紫荆奖的最佳男配角奖 ,再到2014年参演九把刀监制的电影《等一个人咖啡》,一直都以精湛的演技和专业的态度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银幕形象,这次在《OL女王奇幻夜》当中他又会饰演什么样的人物来体验奇幻的爱情之旅呢?真是让影迷们都充满期待。

演员合影

  融入时尚爱情元素 开启奇幻爱情之旅

  《OL女王奇幻夜》是一部超写实的浪漫主义题材电影,融入了多种现代时尚元素,结合当下“大龄剩女”、“暖男闺蜜”、“爱在囧途”等热门情感话题话题,通过塔罗的奇幻将爱情和命运紧密结合,节奏紧凑,内容轻快,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爱情体验,同时将喜剧表现的现实和荒诞交错呈现,形成符合现代观众心理的影片内容,《OL女王奇幻夜》还要要打破喜剧类型单一、浅层次、过度娱乐、类型模式固定的喜剧现状,创造喜剧新角度,全程高潮,全场亮点!

出品人及主要演员合影

  据悉,该影片1月末杀青预计3月中旬进行网络发行,之前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打磨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经过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出品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尽可能的尝试。故事情节丰满的剧本、精彩的演绎、精良的后期制作,相信这部作品会给广大网络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爱情体验!《OL女王奇幻夜》究竟将以一种怎样的形式演绎出一段精彩爆笑的爱情故事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