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等等喜欢邓紫棋!邓超:等等心中的家庭位置我排最后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7 10:0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歌手邓紫棋有着一副天生的好嗓子,具有强大的舞台爆发力,人称“小巨肺”因为超强的歌唱实力而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子都十分喜欢。邓超和孙俪的儿子等等就是邓紫棋的一个小迷弟,而且等等对邓紫棋的喜爱,让老爸邓超也感到吃醋了。

邓超微博截图
 

  近日,邓紫棋主演的电影《一路逆风》即将上映,与邓紫棋关系很好的邓超为其宣传,邓超表示:“给大家普及一下等等心中的家庭地位:邓紫棋,孙俪,小花,我……”并且晒出了邓紫棋电影的海报为其宣传,虽然是帮忙宣传,但是超哥也透露了自己在儿子等等心目中的地位,这不免让人觉得有些“心疼”。网友们纷纷留言安慰超哥:“已经很不错了,等等心中还留了你的位置”、“哈哈哈哈哈哈,等等是邓紫棋的超级迷弟啊”、“要不怎么说等等这孩子孝顺,你竟然还能排上号”就连邓紫棋也评论表示:“等等果然是真爱!所以老爷您是不是会带他去影院看媳妇儿一路逆风?哈哈哈哈哈”。

  此前,邓超就曾在微博表示过等等是邓紫棋的迷弟,与邓紫棋见面的时候十分兴奋,是绝对的迷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