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千千受邀出席MAMATTI与女神关悦共建护肤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7 13:5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月6日,MAMATTI携手著名影星佟大为夫人关悦和许千千等各大明星歌手一起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今格艺术中心正式召开产品发布会,韩国bd娱乐辛社长也亲临现场。当天许千千身着酒红色一字领上衣配以黑色A字裙,身形纤细且凹凸有致的她尽显宾利女郎风采。酒红色风情波浪卷发恰到好处的展现“千”式优雅,惊艳全场的她让关悦女神都不禁夸赞她“你好漂亮”!许千千也特别欣赏关悦女神在电视剧《神探狄仁杰》中的精彩演绎,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她们的亲切交谈和美丽邂逅无疑让整个会场温情满满。此次出席为了给予孩子最好的护肤产品,让更多人了解MAMATTI的理念。

  2017年伊始,从共同关爱婴幼儿的肌肤健康开始!无论是如烟笼罩的雾霾天,还是艳阳高照的好天气,有MAMATTI的陪伴,妈妈值得信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