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深夜秀恩爱 恭喜老公取得2017年的第一场胜利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7 14:2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福原爱与中华台北乒乓球选手江宏杰在2015年承认恋情,2016年两人确定结婚,并且在日本举办了婚宴,2017年1月1日两人又在台北举办了婚宴,生活十分幸福。1月7日凌晨,福原爱通过微博恭喜老公取得了新年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江宏杰
福原爱微博截图
 

  7日凌晨,福原爱通过微博发文表示:“2017第一场比赛赢了,赢了两场啊,2017很好的开始,继续加油”并且晒出了老公江宏杰的照片,深夜秀恩爱甜蜜的也是没谁了。而在此之前,福原爱也通过微博表示自己前往比赛现场为老公加油,真的很用心的为老公应援呢。

  众所周知福原爱一直以来都是乒乓球界的“中日友好大使”因为从小就来到中国练习打乒乓球的原因,福原爱结识了很多中国朋友,同时和中国乒乓球运动员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福原爱因为从小在中国生活,中文说的很流利,并且与中华台北的乒乓球选手江宏杰恋爱,两人恋情十分稳定,并且自2016年正式结婚,成为了中国媳妇。而福原爱也是老公的资深迷妹,不遗余力的为老公加油助威。几乎老公的灭一场比赛福原爱都会观看,在观众席为老公加油,两人的甜蜜生活也让网友们表示羡慕。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江先生好棒!继续加油”、“婚后第一场比赛,炫夫狂魔,几乎天天虐狗”、“好棒!!!继续加油!!!爱酱的微博现在就是各种秀恩爱!!!好羡慕啊!!!”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