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组合下周MBC《音乐中心》回归 元祖偶像气场全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7 16:3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1月2日正式发表正规13辑《13TH UNCHANGING-TOUCH》的神话组合即将会在下周全面展开回归活动,今日MBC音乐节目《音乐中心》公开了神话组合回归的预告,元祖偶像的超强魅力吸引了观众们的强烈关注。

神话
 

  携正规13辑《13TH UNCHANGING-TOUCH》回归的的神话组合马上就要展开打歌活动了,19年的长寿偶像不是说说而已的,所展现的独特舞台魅力真的不是后备偶像所能及的,13辑主打曲《TOUCH》的作曲家也表示如果是新人团体是不推荐这首歌的,因为是神话因此才把歌曲给了他们,而作词家也表示歌曲是为神话量身定做的,他们很好的诠释了歌曲的魅力性感之处。这一次神话主打曲《TOUCH》的编舞也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力求完美的神话总是一直在不断的突破自己,给粉丝们展示了更好的一面,让粉丝们表示感动。

  此外,神话这一次的回归以下周的《音乐中心》为起点将会展开打歌活动,目前神话组合还参与了很多综艺节目的录制包括《一周的偶像》、《演艺家中介》、《Happy Together》等,将会在节目中讲述有关于这一次回归的准备故事,神话参与的综艺节目也将会在近期内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