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据说最近有一部剧特别火 《蓝色的举重鬼怪》你看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9 09:5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说,目前在网络上有一部电视剧特别火,剧中汇集了各色人物,包括“亚洲三醋王”以及“亚洲三醋后”等等都是这个剧里的人物呢,同时因为主演们的颜值都太高,引发了大批观众的追捧,获得了巨大的关注,这到底是一部什么样的韩剧呢?

《蓝色大海的传说》
《举重妖精金福珠》
《鬼怪》
 

  其实,这部《蓝色的举重鬼怪》就是近期正在热播的三部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举重妖精金福珠》以及《鬼怪》的统称,这三部同时播出的韩剧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推荐,有着很高的人气。这一段时间,经过了不痛不痒的夏季和秋季,韩剧在冬日里似乎又有了“回春”的好趋势,三部大热的韩剧让观众们在这个冬日里感到无限的温暖,不仅有高颜值高收视的《蓝色大海的传说》还有校园小清新爱情剧《举重妖精金福珠》更是有着掀起观剧热潮的“国民电视剧”《鬼怪》三部不同类型的电视剧撑起了韩剧的一片天。巧合的是这三部韩剧都是以爱情为主线的电视剧,都汇集了男神和女神,男女主角都是很容易吃醋的角色,这也让观众们感到很搞笑。

  因为三部电视剧都十分精彩好看,因此网友们表示哪一部也舍不得错过,全部追起来,更有网友将三部剧串联成了一个故事:“上一世的鬼怪和新娘最终没有逃过命运的转世,一个成为了天才骗子一个成为了美丽的人鱼,他们遵守了前世的约定在一起了,男方因为人鱼而成为了游泳选手,而女方则是因为力气大而成为了举重选手,最后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蓝色的举重鬼怪》完结”不得不服,网友们的脑洞,不过这个结局也是很多人所期盼的。

  虽然《蓝色的举重鬼怪》让网友们感到好奇,不过这部剧真的让观众们的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