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术大逃杀》定档1月9日 密室逃脱即将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9 10:3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友的口味各不相同,相信许多人喜欢的并不是落得俗套的剧情,而是喜欢看一些别开生面的新颖题材作品,而定档1月9日上线的悬疑推理惊悚题材网络大电影《魔术大逃杀》便是一部这样的作品,密室逃脱即将开启。

  影片剧情弥足精彩

  影片《魔术大逃杀》主要讲述了八位顶级魔术师卷入了一场十年前的复仇漩涡,在魔术密室中生死一线,曾经让他们赖以生存的魔术竟然成了一个个致他们于死命的机关。他们必须破解曾经自己最擅长的魔术,来挽救自己或者更多人的生命。而此时,他们却发现把他们陷入绝境的竟然是一场更大的阴谋。至于更大的阴谋是什么,待到影片上线时,一探究竟吧。

  打造烧脑传说 引爆悬疑剧经典

  在安稳的现实生活中,许多网友总希望能够来点刺激的,影片《魔术大逃杀》由知名悬疑作家陈风为大家倾情打造烧脑传说,用精密的逻辑思维引爆悬疑剧的经典。并与《惊天魔盗团》、《大逃杀》同IP话题性引发全民大讨论,大揭秘,届时将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烧脑风暴,给你好看,话说你准备好了么?据说关注魔术大逃杀公众号,回复后台,猜八个魔术师中谁是主办人安插的卧底,把他们一步一步带上死路。猜中并说明原因的人,会送10w的悬赏哦,如此大的诱惑,我来了!

  该影片由北京创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陈风影视文化工作室制作出品,北京鼎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麦基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发行,陈风、刘妍男、李梦达担任出品人,刘妍男担任制片人,陈风担任导演,王龙、邱子洛、周小羽、鞠然等联袂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