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难忘金银滩》全国公映 任晗出演李萌受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0 13:4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易娱乐1月10日报道 励志电影《难忘金银滩》自去年12月3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震撼公映后好评不断,青年演员任晗在片中饰演女大学生李萌;她与王一、濡雪、李佳璇、陈大伟、稽波等在片中的精彩表演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该片由亮子执导,影片根据真实人物故事改编,讲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技术精英潘国强正在举行婚礼中途神秘人带走了,与同行的魏建等人被要求潜伏执行一项代号为“596”的国家级核军工项目。潘国强在考察中邂逅藏族姑娘卓玛,而他的妻子蓝梅也来到了一墙之隔的另一基地……

  出生于湖北老河口的任晗,曾就读于武汉警官学院,获得过第二届全国美女盛典电眼公主和武汉小姐大赛亚军和最佳上镜奖,其后任晗走上演艺之路;近年给大家带来了许多影视剧,像《阿丕书记》中的李桂媛、《冷风暴》中的欧阳倩、《傻春》中的赵素楚、《铁道游击队战后篇》中的小李九、《新甘十九妹》中出演尉迟兰心,此前热播的《芈月传》,饰演绿萝等,一个个鲜活而悲情的角色,让观众倍生喜爱。

  电影《难忘金银滩》以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我国军工创业为背景,讲述了一群风华正茂的知识青年,抛小家为大家而无私奉献的可歌可泣特殊经历,这项名为“596”的工程将是他们无怨无悔,终身奋斗的事业。这样一部充满正能量的激情亢奋电影即将走进影院,在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本片除了艺术本身以外,也是一部我们非常值得致敬的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