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羽凡怒斥不实传闻:真不怕生孩子是貔貅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0 15:4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0日陈羽凡发文怒斥网络上的不实传闻,表示一群人爱胡编乱造,猖狂无脑无德无责,真不怕生孩子是貔貅呀,并且警告造谣者不要再渲染胡编了。

陈羽凡一家
陈羽凡微博截图
 

  陈羽凡与白百何两人在2004年一起合作了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并且相知相恋,2006年两人领证结婚,2008年生下了儿子陈盛桐,如今两人的婚姻已经走向了第11个年头,生活很幸福,而白百何也表示有生二胎的意向。不过自从两人结婚以来就一直受到离婚传闻的影响,虽然陈羽凡也多次澄清过两人并没有离婚,生活很幸福,但是有关于两人离婚的传闻还是一直没有停止过,这个新闻也似乎成为了月经贴,每月一报。这也让陈羽凡忍无可忍,通过微博怒斥不实传闻。

  陈羽凡表示自己现在说的话和造谣者的话比起来应该不算恐吓,从今天开始自己会正当防卫,怒斥造谣者瞎逼造,胡逼传,猖狂无脑无德无责的龌龊行为,并且警告造谣者不要一次一次的没完没了,没点新料且连最基本的逻辑和时间概念都没有。若真让我或弟兄们逮到了,赠你个不少于十人的圈踢,给你整个容迎大年啥的。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陈羽凡,并且留言安慰:“陈老师不气不气, 对何样人行何样事,胡编乱写造谣生事的小人早就放弃了自己做人的底线,骂他们是他们活该,但把自己气着就不划算了。”

  陈羽凡微博全文:

  造谣渲染胡编的一票B人请听好:跟你们比我下边所言应该不算恐吓。打今起出于正当防护我争取让你们都能爽爆至鸡年。就你们丫把前年的事并着今儿一起瞎逼造,胡逼传,猖狂无脑无德无责的龌龊行为,是真不怕生孩子是貔貅呀 我警告还一次一次没完没了,没点新料且连最基本的逻辑和时间概念都没有,就这吃屎喷屎的低级无性特征就别玩8卦了,损了被智者和清者或CF一通爆贬咒你八辈,真走个夜路被黑,大白天撞个鬼,若真让我或弟兄们逮到了,赠你个不少于十人的圈踢,给你整个容迎大年啥的。考虑鸡年有你等会很不安宁,怕你自负到没保险,必须让你闰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