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连奕名糗事曝光,海天黄豆酱《全家好拍档》大导演也玩小情怀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1 09:5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开年伊始,由怎么吃都好吃的海天黄豆酱冠名播出的《全家好拍档》强势推出主题为兄弟情和夫妻情的开年大戏,这部戏的主角是著名演员兼导演连奕名。他是《血色浪漫》中极具正义感的张海洋,也是《老炮儿》中关键时刻却不仗义的洋火儿。这一次在海天黄豆酱《全家好拍档》的舞台上,作为知名大导演的连奕名却遭妻子杨若兮曝光糗事。见惯大风大浪的连奕名应对之策颇有套路,略施小情怀就将全场的激情燃爆。

连奕名糗事曝光,海天黄豆酱《全家好拍档》大导演也玩小情怀

  油瓶倒了绝不扶,没想到连奕名是这样的大导演

  1972年在北京出生的连奕名,无论作为导演还是演员,迄今为止参与了上百部影视作品的拍摄,代表作有《狼烟》、《历史的进程》、《野火春风斗古城》等。在影视圈内颇有威望的连奕名,生活中却是一个甩手掌柜,家里大事小事统统由妻子杨若兮处理。用杨若兮的话来形容连奕名最为贴切,那就是油瓶倒了绝不会去扶的主儿,不给你踩的满地都是已经很不错了。

  作为连奕名的亲密战友,妻子杨若兮在海天黄豆酱《全家好拍档》的舞台上仿佛打开了吐槽包。特别是每次她和闺蜜出去买漂亮的衣服、包包,连奕名完全不在意。过后几天闺蜜问衣服包包怎么样,他还一脸茫然。杨若兮觉得可能只有换了房子,连导发现钥匙插不进去才能察觉。没想到在影视剧拍摄过程中吹毛求疵、力求完美的连奕名,生活中竟然是这样的人。

连奕名糗事曝光,海天黄豆酱《全家好拍档》大导演也玩小情怀

  大导演连奕名遭遇惊魂一刻,小情怀表露无遗

  酷爱京剧和骑马的连奕名也曾遭遇惊魂一刻,当时连奕名骑着一匹刚从国外进口的马,可能因为马要倒时差惊着了,导致连奕名不幸落马摔断了七根肋骨。受伤后的连奕名浑身绑着绷带也不忘耍帅,嫌弃护士拍的照片不帅,非要找专业摄影拍个照片留念。紧张的杨若兮知道老公没事,抓住机会调侃:你也有今天。

  乐观的连奕名不管是对待爱人还是对待兄弟都尽心尽力,虽然在圈内的威望极高,但是他更喜欢和兄弟们打成一片。为此妻子杨若兮抱怨有时候连导对兄弟比对自己都好,恨不得在家里修个招待所,给每个兄弟发一把钥匙,当个所长,收个租金也挺好。

  面对妻子的调侃吐槽,连奕名坦言自己在生活中是一个比较闷的人,唯有京剧和骑马能够让他热血澎湃。在主持人及妻子杨若兮的鼓动下,连奕名现场来了两小段《将相和》选段,浑厚的嗓音和娴熟的架势不愧是专业级的票友。连奕名自称自己担负弘扬国粹的重任,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爱上京剧,爱上自己,大导演的小情怀表露无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