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射雕英雄传》热映 萌娃小托雷张子豪深受网友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1 10:4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意外地获得了提档播出的机会,该剧于2017年1月9日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首播,众多雕迷不免有“幸福来得太突然”的感慨。这版《射雕》由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赵立新、王奎荣、苗侨伟、黑子、宁文彤、刘智扬、米露,小童星张子豪(饰演小托雷)等联袂出演,李宗翰、吕良伟、曾黎、刘芊含特别出演,基本上是新人担纲、戏骨护驾的格局。

  萌娃小托雷是由小演员张子豪饰演,这位小演员年纪虽小但已经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和一些电视台的综艺活动深受观众的喜爱,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大呼”小萌娃抱回家’,新版《射雕》是张子豪第一次饰演古装剧,萌萌的表情甚是讨人喜爱,张子豪6岁学习跆拳道,武术,刚好赶上《射雕》又是一部武侠剧,那就更得心应手了,拍摄时只需武术指导稍加指导各种动作都很到位深得导演和大家的好评和称赞!

  新版《射雕》萌娃小托雷从小和小郭靖结拜安达一起跟师傅哲别习武,骑马射箭,又与江南七怪学习武功,父汗铁木真特别喜爱四儿子小托雷,许多战场都要带着小托雷一起征战,从小熟悉兵法。

  《射雕英雄传》作为中国近现代武侠小说的代表作品之一,铸就了几代人的“武侠梦”。新派武侠不同于虚无缥缈的玄幻,它厚重有力,事理通达。当然也不乏想象力,九阴白骨爪、降龙十八掌、打狗棒法、碧海潮生曲等绝代“武学”广为人知。新版《射雕》是一部小鲜肉版,由90后新人担当主要角色,刚播出两集已经深受广大《雕》迷的一致点赞,传统武侠再次被市场寄予厚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