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废柴兄弟5泰爽》曼谷探班 床戏囧事大起底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1 11:4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爱奇艺自制王牌喜剧《废柴兄弟5泰爽》正在泰国如火如荼地拍摄中。该剧是由金牌喜剧编剧导演尹琪携手原班制作团队全新重磅打造新都市情感冒险喜剧。1月10日,该剧在泰国曼谷举行媒体探班活动,主演孙艺洲和张海宇发挥喜剧本能变身段子手,分享拍摄期间的众多幕后故事,妙语连珠笑料百出,与媒体大聊床戏,引起记者和前来应援的粉丝爆笑连连。

  见面第一天就拍“床戏”,和人妖拍戏刺激天然

  《废柴兄弟5泰爽》的媒体探班地选在泰国著名景点Salakran Nonthaburi,该场景也是电影《唐人街探案》拍摄的曾用地。该剧主要讲述孙艺洲饰演的江上饮和张海宇饰演的史飞楼在泰国体验的冒险爆笑之旅,探班当天的拍摄内容是江上饮因冒充获奖者而惹出的一系列乌龙事件。

  这部剧选用了电影制作级的布景,同时邀请到泰国当地的演员参与拍摄,孙艺洲表示在对戏时有许多改编都是因为场景和对手演员的关系,会不自觉地模仿泰国演员,要去适应他,让他发挥。

  在粉丝的怂恿下,媒体发问孙艺洲和张海宇,和美艳的人妖演员对戏是什么感受。孙艺洲当即表示:我每天都在观察人妖,带着十万个为什么去观察,每天问身边的泰国工作人员人妖的生活模式是怎么样的。张海宇则表示:剧情中有需要人妖的出现,她们给的刺激特别天然。

  被记者问到拍戏过程中发生的囧事,孙艺洲和张海宇异口同声地说到:床戏!张海宇笑称拍摄过程中最囧的事儿还要拜导演所赐,因为是“导演特意安排的大家进组第一天第一次见面就拍床戏”,随后他又调侃道:“我们这个戏中的床戏是喜剧的床戏,不是‘那样儿’的床戏,这是我特别失望的” 引起现场一阵爆笑。

孙艺洲、张海宇CP感爆棚,双重人格营造双重感受

  探班现场,除了畅聊拍摄的幕后故事外,对于媒体的犀利提问,总编剧导演尹琪不吝回答。孙艺洲此前凭借《爱情公寓》中吕子乔一角进入观众视野并深受观众喜爱,剧中的吕子乔具有极强的孙艺洲个人特色,而时隔几年后再次出演喜剧的孙艺洲对自己和搭档张海宇十分有信心,他表示他和张海宇都是个性极强,有自身烙印的演员。

  谈到废柴兄弟5泰爽和两位新主角合作,尹琪表示之前找过发力型和受力型的演员,张海宇平时很安静内敛,到了镜头前面表情会特别丰富,而孙艺洲平时就很活泼,到了镜头面前会展现出酷酷的一面,两位演员都属于双重人格,很荣幸能够邀请到他们俩。导演在现场还透露《废柴兄弟》大电影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废柴式喜剧将打造成喜剧产业中的独特风格。

  总编剧导演尹琪还大方分享了他们每天走过2万多步实地采景的“泰爽”历程,整个团队洋溢着年轻快乐的氛围,这部由这样“天生的喜剧团队”打造的喜剧又把期待值拉高到了新的水平线。

  据悉《废柴兄弟5泰爽》将于2017年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前四季在爱奇艺播出后迅速掀起“废柴式”喜剧热潮,总播放量已达到25亿,总编剧导演尹琪对第五季非常有信心,相信《废柴兄弟5泰爽》将会在2017年登上网络喜剧市场新巅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