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缞神契约》今日爱奇艺独家献映高颜值实力派上演穿越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1 11:5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星、孙小光监制,青年导演邢键钧执导的贺岁励志喜剧《缞神契约》今日下午16:00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作为贺岁喜剧,《缞神契约》集结了氧气男神贾景晖、美女歌手林爽、老戏骨李少亭、胡丹丹、赵骏等一众高颜值实力派演员,讲述在人生最倒霉的时刻,经历一连串的奇遇,人性反转渣男重生,是一部笑中带泪的诚意之作。

  片场花絮第二弹现已发布,猛戳我观看精彩:http://www.iqiyi.com/w_19ru6v7la9.html

图1

  《缞神契约》由北京重柒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星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壹合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重柒文化独家发行。

图2

  饰演男一的贾景晖,在刚刚收官的《闺蜜嫁到》中塑造的暖男老公形象深入人心,他与周冬雨合作的《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浙江卫视中国蓝正在热播。与他合作多次的金星老师和导演邢键钧都曾称赞他 “活儿好不粘人” “前途无量”。《缞神契约》中他将从以往贴心暖宝宝的形象转变成一个痞帅的渣男王小丁,这次的他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都很期待。

图3

图4

  影片《缞神契约》主要讲述网站摄影记者王小丁整日怨天尤人不思进取,机缘巧合,被神界挑中接受缞神调教。缞神几个回合下来发现他冥顽不化,只好将他送往地府。强烈的还阳欲望迫使王小丁与缞神签订了“缞神契约”,开始一连串奇遇,是一部让人笑中带泪的诚意之作。

图5

图6

图7

  除了有完整的正片让观众又哭又笑,片方还准备了许多大礼相送:小丁自律器、独家定制道具、美颜茶等等,只要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今天,让我们相约爱奇艺,看渣男奇遇脱胎换骨!

图8

图9

  关于重柒文化

  重柒文化成立于2016年初,我们只拍想拍的,只讲想讲的,只做特别的!我们专注于影视剧项目策划,剧本创意及孵化、互联网影视作品宣传和发行,致力于创作和发行有节操有质量有内涵的好作品!

  了解更多《缞神契约》最新消息,请关注:

  官方微博:@重柒文化

  官方微信:重柒互娱

  官方贴吧:缞神契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