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了我的“靓” 张靓颖成上市公司 CCO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1 15:1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1日,张靓颖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席某公司挂牌上市仪式。现场,张靓颖作为该公司首席文化官与创始人团队共同敲响了上市的钟声,并首度献唱上交所。该股开盘顶格秒涨44%停牌,网友戏称“A股女神”果然厉害!

 

  敲钟仪式前夜,张靓颖出席了该公司的答谢晚宴,接连献唱了《感谢》、《冬天里的一把火》、《终于等到你》三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仪式当天,张靓颖一身热辣红装,亮相上交所,倾情献唱了《我的梦》,成为了首位在上交所表演的歌手。有年度励志歌曲《我的梦》和“A股女神”称号的张靓颖一身红装的加持,该公司股票上市当天一路飙红,直接涨停!同时,该公司还聘请了张靓颖为首席文化官,又当歌手又任要职,女神的新年可有得忙了!

  不久前发布英文专辑首支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的张靓颖,在北美创下多个华语歌手记录,正式专辑也将于近期面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