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大电影《摸金笑尉》即将上映 三大看点引人入胜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1 15:32:27   来源:网络   

  当下以盗墓题材为主的影视剧以及文学小说受到广大观众的青睐,《鬼吹灯》、《盗墓笔记》、《守陵人》等诸多作品掀起了一阵“盗墓热”,同时许许多多的观众成为其中的粉丝,其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如梦似幻的地下世界、想象大胆的故事设定让这种寻宝探秘的类型广受欢迎。由腾讯视频和九狐传媒联合出品的集寻宝、探秘、喜剧、爱情等诸多元素于一体的爆笑网大《摸金笑尉》即将上映,满足“盗墓迷”的强烈观影欲望。高颜值帅哥美女的集体亮相,侠骨柔肠的爱情、肝胆相照的兄弟情都是影片的几大精彩看点。奇幻幽森的古墓奇穴,寻龙问决、武功盖世的老九门,加上爆笑不断的剧情,影片即将上线引起巨大关注。三大看点引发“盗墓”粉丝的共鸣,带领着一批观众重回那段集寻宝、探秘、喜剧、爱情于一身的“盗墓”时光。

  看点一: 故事超精彩!一部奇书掀起的腥风血雨

  《摸金笑尉》讲诉了东汉末年,曹操为补充军饷,首开官家盗墓之滥觞,建立了中国历史上第一支专业的盗墓部队,并设置了摸金校尉、发丘中郎将、搬山道人、卸岭力士等四职,四职术业不同、各司其职,其后更演变成了中国盗墓界的四大门派。曹操南征北讨之余,更着人将多年所探华夏版图内的各大墓址及破解之法编成了一本奇书——《穴经》,交由最信任的摸金校尉保管。临死前,曹操令摸金发血誓世代守护此书,以备后用,与此同时,发丘、搬山、卸岭等三派的门人因觊觎书中之财宝,也一代代追寻着摸金校尉一派的下落,一千多年来,四派门人或互相攻伐或合纵连横,但《穴经》的下落始终是个谜……

  看点二:团队超厉害!专业化与实力派的结合

  该片由腾讯视频与九狐传媒联合出品,出品方九狐传媒是一家以新媒体IP创作与制作,并着力于将IP进行产业化开发的新型传媒公司。九狐传媒集聚一批极富创意的年轻创作团队,并将之与专业化制作资源的结合,形成独特的针对互联网传播的内容研发,制作,网络行销一体的业务链。《摸金笑尉》的主创团队专业化十足,监制宋媚,国内一线广告导演,曾获得国内外各种奖项,其导演的网剧《聊宅》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制片人施越,资深影视策划人制片人,曾参与制作影视剧500部,一位真正的高产制片人;编剧周颖,代表作有《代号蓝色行动》、《我们的快乐人生》、《我的8848》等,一位资深的高产编剧;导演孙小西,苏日曾参与影视剧《大当家》、《恋爱秘笈》、《人贱人爱》等剧,具有丰富的导演创作经验……

  看点三:情节超搞笑!各种搞笑包袱巧妙设置

  《摸金笑尉》的备受追捧不仅是因为传统的“盗墓”元素,更因为影片有别于以往盗墓寻宝探秘电影中的那种紧张恐怖的氛围,而是在其中加入不少搞笑的元素,设置了很多包袱,让观众在领略摸金校尉高超的寻宝技术之余,开心愉悦的放声大笑。既保留了寻宝探秘的惊险刺激之感又兼具了诸多的幽默笑点,真是勾起观众内心深处的观影欲望。

  《摸金笑尉》究竟呈现怎样的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