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赚够一千万》首映礼圆满落幕 铜钱贯开启跨界融合新风尚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1 16:01:09   来源:中国网   

  1月9日,由新影汇传媒和亿星博纳联合出品,青年演员王宇泽、王泫伊主演的奇幻喜剧爱情网络大电影《赚够一千万》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作为本次首映礼的协办单位,铜钱贯的嘉宾代表们悉数参加,见证了这次盛大的视觉盛宴,同时,正式开启了互联网金融圈与影视圈跨界合作的新风尚。

  首映礼上,各大媒体、影视公司负责人以及导演、编剧等业内人士以及金融界大佬共聚一堂,主办方还送上了各种《赚够一千万》的电影专属礼包,并且尝试将网络大电影与金融、VR、服装品牌等跨界融合,这不仅是《赚够一千万》的发布会,同时也是一次行业交流盛会。在本次首映礼上,铜钱贯提供的赞助礼品赢得了到场嘉宾的喜爱和一致好评。

  作为拿到“龙标”的院线电影《赚够一千万》在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网大盛典”中获得了最佳网络风尚奖,而此次放弃传统院线激烈的竞争,而选择爱奇艺网络平台独家首播,这在网络大电影里尚属首例。

  《赚够一千万》主要讲述了时楠和苏朗夫妻俩作为普通的上班族日子过得有条不紊,虽然算不上富裕可也有自己生活的小幸福。然而,一件突如其来的宝贝“犀牛尊”却改变了他们的生活轨迹,在富翁与乞丐之间来回切换。

  这座老辈儿上传下来的物件儿“犀牛尊”蕴藏着一个惊天秘密,拥有它的主人只要通过伤害自己有了疼痛感,它就会往外吐钱。而且随着疼痛感的增加,钱的数量也会逐渐递增。不过很快,在欲望的驱使下小两口开始变得难以满足,为了得到更多钱,他们开始寻找别人的痛苦开始挣钱。当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被贪婪所支配,理性被一点点吞噬的时候,他们开始想办法悬崖勒马,准备赚够一千万以后就收手……但结果却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赚够一千万》由亿星博纳影视独家发行,此次首映礼得到了四五个品牌的联合赞助,在营销上也实现了与金融圈的跨界融合,同互联网金融平台铜钱贯展开了深度合作。这次深度的跨界合作,将《赚够一千万》的影响力覆盖到了一个全新的领域,带来了新的用户;同时铜钱贯良好的的企业形象和优质的综合服务也将得到大众的广泛认可。双方强强联手,携手打造每个人心中的财富梦想。

  据悉,《赚够一千万》已经于1月9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网友们看过之后纷纷评论“屌丝逆袭一夜暴富,真是分分钟高潮”、“赚够一千万,你想干什么?”、“怎样才能在35岁前赚够一千万?”……正在掀起一股关于“赚够一千万”的全民创富话题。

  作为一家安全、高效、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平台,铜钱贯平台信奉“资产为王”的经营理念,以信为重,诚信天下,追求卓越。在发展过程中,铜钱贯不断提升平台服务能力,通过营造合规、安全、透明的金融信息环境,全面提升社会信用资源的配置效率,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一站式综合金融信息服务,致力于打造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值得用户信赖的互联网金融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