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OA将会在3月举办单独演唱会 成员们将会准备特别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1 16:2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AOA将会在三月份举行单独演唱会,成员们将会在演唱会中准备充满魅力的单独舞台。

AOA
 

  据所属社FNC Entertainment娱乐表示,旗下女团AOA将会于3月11日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单独演唱会“ACE OF ANGELS”,并且会在演唱会中带来热门歌曲《短发》、《短裙》、《猫步轻俏》以及《怦然心动》的舞台,除了组合的所发行的歌曲之外,成员们也将会带来精彩的个人舞台,据悉,为了这次演唱会,成员们都十分用心的进行了准备,让粉丝们非常期待演唱会的到来。

  AOA是FNC Entertainment娱乐在2012年7月30日推出的女子组合,组合成员包括申智珉、朴草娥、徐酉奈、申惠晶、权珉阿、金雪炫、金澯美、徐有庆等7人,是FNC Entertainment娱乐唯一的女子组合,组合成员个个都是大长腿高颜值的美少女,而且歌唱和舞蹈实力也都很不错,出道之后获得了关注,尤其是成员金雪炫更是组合中人气十分高的成员,不仅受邀参与电台节目,担任嘉宾、主持人,还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在戏剧方面也很受欢迎。

  2017年1月2日,出道5年的AOA发行了首张正规专辑《Angel's Knock》,公开双主打《Excuse Me》与《Bing Bing》,新歌反响还不错,目前AOA成员们正在进行打歌活动和放送活动,将会在活动结束之后投入到演唱会的准备之中,这一次的演唱会AOA将会呈现华丽而多样的造型和风格各异的舞台表演,展现出道五年的大势女团全方位的音乐实力,让粉丝们倍感期待和好奇。

新闻表情